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如果想买比亚迪e1 你得抗住未来科技的“轰炸”

2019年03月26日 15:12:2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可能,你一直想买一辆纯电动的微型车,好停车,而且从车价和用车成本两方面来讲,都省钱。不过,你一定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因为那些微型电动车,好像看起来都没那么让人信得过。

终于,有一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经营了多年,终于决定,出一款微型电动车。它,就是比亚迪e1。

这是一辆乍见无欢,久处不厌的车

null

相信你这几天也一定或多或少地看见过这款车了,从去年年底的申报图的流出,到现在已经基本全面展示,它在不停给我们惊喜。比如一看是的申报图,完完全全一副比亚迪F0的样子,没有得到太多人的在意,甚至,并没有改变我对微型电动车粗糙的整体印象,于是,一开始看到这辆车,我是失望的。

后来,一些撞色车身设计的图出现了,我开始意识到,比亚迪的这款e1,应该跟当年的F0不太一样了,毕竟,过了这么多年,如果质量和风格还是F0的样子,比亚迪也太糊弄事了。而这种撞色的设计,让我感受到了它的年轻化取向,看来比亚迪的这一步,是准备好好走的。

null

再到后来,内饰曝光,这才真的惊艳到了我,没有想到,这辆e1的内饰,沿用了比亚迪的家族设计,硕大的中控屏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同时也足够吸引人,可以说,也是全车最吸引人的一个部分,因为它直接改变了很多人对微型电动车的看法,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微型电动车也可以很精致。

那么,它值不值得买?

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需要从两方面来回答,其一,就是产品本身的属性,其二,就是价格是否合理。

null

产品力方面,应该是没有太大的争议,比亚迪e平台下的又一款新车,不论是电池,电机还是电控系统,都有比亚迪的背书这就意味着,在电动系统方面,这台车不会出太大的岔子,一切,都是按照我们想象的样子在走。

而价格,是一个悬而未决的事。同级别,跟它一样有底气的,应该也就只有欧拉R1了,毕竟长安奔奔EV怎么看都不是这个时代的产物,而奇瑞eQ1又是个两门车,便利性上就差了很多,因此,对这辆比亚迪e1参考性最高的,就是欧拉R1的价格了,也就是6万左右起步,最高8万左右。如果这辆比亚迪e1最后的售价真的落在了这个区间内,而续航里程也是之前说的300km的话,它跟欧拉R1之间的竞争,可能有一定劣势。

不过,比亚迪很有可能会把价格进一步压低,补贴后的起步价如果控制在5.2万元左右,对于只是想买一辆代步车的你来说,这辆比亚迪e1的诱惑力,就大了不少,毕竟,你感兴趣的方面,它都能做到80分。

写在最后

null

当然,比亚迪也有可能把续航里程做得更长,然后在同价位中,跟欧拉R1进行竞争。一切在尘埃落定之前,都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应该是一辆你买了之后不会后悔的车,当然,你也别指望这种满足能持续多久,现在的电动车领域,变天太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69
微型车
1.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