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更帅还胖了一圈!全新换代奥迪Q3终于来了!

2019年03月26日 15:15: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各位葱丝老爷好!上周末的时候我去了4S店打听到了换代奥迪Q3的消息。

现款奥迪Q3早就在清仓,有些店里已经看不到Q3的展车。而全新换代奥迪Q3现在就可以接受预定,预计将于5月正式上市。

null

(现款奥迪Q3)

从申报图看来,全新Q3外观风格跟海外版几乎没区别,有没有感觉跟大哥奥迪Q8很像,同样提供普通版S-line版两种外观。

普通版Q3的大嘴进气部分由老款的横向进气格栅改为竖向镀铬条,雾灯区的进气口采用更小的设计,比现款Q3要动感一些。

null


S-line版的进气格栅使用点阵式小镀铬点缀,铁嘴铜牙的大嘴看上去小有攻击性。有密恐的老铁发表下看法,哈哈~~

null


(新Q3 S-Line版到店实拍)

新Q3车侧腰线设计蛮动感,加上银色装饰条、黑色后保险杠看上去显得小有野性。

null


新款尾灯组的样子与车头大灯的设计前后呼应,“灯厂出品”的点亮效果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null


(新Q3普通版)

S-line版尾排的样子有点夸张,上图普通版双边两出的尾排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这两种尾排都只是装饰品而已,在心理上可以增加几马力。

null


(新Q3 S-Line版)

瞧瞧其他品牌,3缸机都要配个四出真尾排。奥迪这么低调,这是弄啥哩

内饰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10.25寸的液晶仪表盘、10.1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三幅式镂空平底方向盘都让内饰看上去很年轻。另外还提供新一代MMI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互联、Wi-Fi热点等功能。

null


null


(新Q3海外版内饰)

新Q3的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这些数据都不重要


你只需要知道它的整体尺寸比老款大了一圈,轴距比老款长了77mm,但国产新Q3的轴距并没有加长。至于实际空间怎么样我们会在拿到试驾车的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null


全新奥迪Q3将提供1.4T和2.0T两款高低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15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

null


(新Q3红色实车)

奥迪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全新国产Q3,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最后送上全新Q3海外实拍图。

null


null


效斌的新车报告就到这里,各位老铁觉得新款Q3的颜值怎么样?你会考虑入手吗?下面的留言区交给各位葱丝老爷,疯狂留言吧!期待你的伟大想法!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