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电动车架构 别克VELITE 6 将于4月15日上市

2019年03月26日 16:04:4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

别克VELITE 6上市时间


作为别克布局新能源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别克VELITE 6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开发,从车辆架构设计、能量控制系统和驱动控制系统,到软件实现以及标定,全过程输入同步开发的工程方案,实现成熟可靠的新能源车品质,摆脱了传统“油改电”车型在碰撞安全、空间布置以及操控、气动学等方面的设计局限。同时,别克VELITE 6的电驱系统以更高的安全标准进行开发,除了电池系统开发标准较国标更严格以外,电池包周围还设计了超高强度钢打造的双框架结构梁、多条贯穿式结构梁等,真正做到全方位碰撞保护。并且,针对电动车行车关键子系统及电池管理系统的开发标准均达到《道路车辆功能安全》ASIL D最高功能安全等级,大大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及安全性。

别克VELITE 6上市时间


在整车可靠、耐久性测试方面,上汽通用对通用全球的试验标准进行了升级,基于常规试验新增50%的试验架构内容,包括电气化架构考核、驱动系统验证和工况模拟等试验,通过工况的组合模拟出客户最可能出现的工况场景,包括验证功率回收、电池充放电、电驱动系统集成等问题,保证了别克VELITE 6的可靠性、耐久性。

别克VELITE 6上市时间


据了解,别克VELITE 6诞生于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基地,它是通用汽车全球最高水准的整车工厂之一,针对VELITE 6动力电池的装配,上汽通用汽车创新设计了自动装配工艺,不仅能对电池及电芯型号的应用进行自动识别防错,还能在装配过程中自动监控动力电池装配的紧固扭矩及电池的温度和表面质量,实现了制造过程的“零缺陷”。


在售后领域,别克品牌也将上线严选认证维修技师团队,为包括别克VELITE 6在内的别克新能源车车主提供专业、高效和智能化的售后服务。同时,别克还将为VELITE 6提供涵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专属服务体系,包含专属融资租赁方案、专属服务礼遇、专属置换方案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