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明天,见证《解放》

2019年03月26日 16:14:4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null


一部书

承载着过往 述说着时代

一部书

绘就着荣光 铺展着未来

null

从一部书

纵览一个国家汽车工业的奋进史

从一部书

再现一个企业的孜孜发展

从一部书

见证几代人的不懈努力

null

《解放》将带着这样的荣耀与使命,为我们揭开解放卡车与解放人的征程故事。

从1956年第一辆解放牌汽车CA10驶下生产线,开创了中国汽车工业新纪元,到2018年第七代高端智能重卡解放J7正式发布!历经七代产品更迭,解放始终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发展。

null

六十多年的历史长卷中,解放始终如一传承着中国汽车工业自主自强、创新拓变的宝贵精神与基因,创下了一个又一个传奇。一部解放史便是一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

【创新与突破】、【荣耀与辉煌】所有的一切都将在这部《解放》里重现。

《解放》一书 由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作序,并亲笔题写丛书系列名称“汽车记忆”。

null

null

《解放》是由资深媒体人、帮宁工作室创始人葛帮宁女士继《拓荒》《红旗》《东风》后,又一呕心之作。

null

本书收录了与解放汽车息息相关的 17位老汽车人的口述实录 。他们之中,既有孟少农、李刚、沈永言等中国第一代汽车工业的拓荒者。

null

还有徐兴尧、范恒光、刘经传、陆林奎等当年一汽建设的参与者。

null

更有韩玉麟、秦懋荣、国斌、林水俊、田其铸等解放汽车历代发展的亲历者。

null

以及赵忠信、李长江、许宪志、王立志、胡汉杰等一批做强、做大、做优解放事业的传承者。

null

通过葛帮宁敏锐捕捉,从他们口述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和细节入手,挖掘出了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艰辛和拼搏;镌刻出了老一代解放人的奋斗历程;串联起了解放六十多年的恢弘征程史,向世界展现了一个砥砺奋进、自强不息的解放。

null

如今的解放已站在世界的前沿,以“中国第一 世界一流”为战略目,在“信而有征 智勇双全 益行天下”的品牌理念统领下,通过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技术品牌、服务品牌、公益品牌、生态品牌持续建设,不断将解放打造成为最值得骄傲的商用车企业和最值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

null

历史令人回味,成就引人自豪。每个时代的解放都绘就着所处时代的精彩,《解放》一书的诞生既是历史积淀之书、荣耀典藏之书,也是传承品格之书,更是中国汽车人不忘初心、澎湃前行的真实写照。

null

null

2019年3月27日 ,让我们共同在一汽解放长春总部大楼 ,迎来这部历史巨著《解放》的新书首发式 。

本次首发式由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国一汽主办,一汽咨询委、中国工人出版社、帮宁工作室协办,一汽解放承办。

届时,何光远、李刚、蔡诗晴等二十余名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一辈汽车人,中国一汽及一汽解放的相关领导,葛帮宁女士、中国工人出版社王娇萍社长等嘉宾均将莅临现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