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4月上市 2019款名爵6官图曝光

2019年03月26日 16:16:5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到一组2019款名爵6的官图,新车将配备BOSE音响、360°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性配置,外观更是带有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运动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则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上汽蓝芯SGE 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买车网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加装了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和可开关式真运动排气声浪,配合轿跑式车身设计,整体显得十分动感。

买车网


买车网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BOSE音响、360°倒车影像,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将驾乘品质和安全保障大幅提升。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SG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买车网将持续跟进新车消息,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准确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