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GSe真的值得买么?

2019年03月26日 17:09:09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都知道电动车是未来发展趋势,也都清楚先下手为强是聪明的做法,但是为什么还犹豫不决呢?归根结底,目前市场上电动车要么像特斯拉一样,即使再降价也与普通老百姓八竿子打不着;要么就只能10多万买一个“电动爹”,开始每天过上续航焦虑、充电难的日子,哦对,还有造车新势力们频繁闹出笑话来时不时刷波存在感...

 

但其实消费者真正关心的还是自己买什么车才能物超所值,花10万元出头买辆电动车上下班代步成为大家最一致的购车初衷,虽然市面上也有比亚迪元EV、吉利帝豪GSe、广汽传祺GE3等车型可选,但今天笔者要跟大家聊的是满足E-MARK和REACH等欧洲标准的“全球纯电ESUV”——纯电动名爵EZS,它或许能够成为最稳妥、最放心的选择。

 

品质铸造口碑 口碑铸就品牌

1.jpg



定位全球纯电ESUV的纯电动名爵EZS将在3月30日上市,年内还将在英国、德国等欧洲十国陆续上市。为什么要强调纯电动名爵EZS是一款基于欧洲标准打造的车呢?就像是为什么买表要买瑞士的,因为瑞士制造的手表设计复杂,符合最高标准的工艺。

2.jpg


同理,欧盟在很多领域的标准要求都要高于国际,这也是未来要面向欧洲多个国家的纯电动名爵EZS必须要迈过的坎儿。纯电动名爵EZS得到了欧标E-MARK认证,满足了欧洲REACH车内环保标准、欧洲E-NCAP安全标准设计。其中,笔者想跟大家聊聊欧盟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的REACH法规。REACH法规涉及管控到化学物质超过3000多种,其中高危物质200多种,包括高度关注物质SVHC197项,限制物质72项。纯电动名爵EZS完整合规就代表主机厂从材料物质层面严格控制致癌、致畸、生殖毒性化等有害物质化学品的使用。这种消费者购车看不见的细节打磨,才能够彰显一款车对品质的追求,更是主机厂对消费者安全的一份责任。

 

 

超强“三电”打消常见顾虑

3.jpg


对于电动车来讲,最核心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便是车辆的三电技术。纯电动名爵EZS电池严格按照美国最具权威的UL2580标准设计,采用CATL高能量密度抗衰减锂电池,拥有超长寿命、便携充电以及轻量化的特点。能量密度达到161Wh/kg的523三元锂电池(镍钴锰比例为5:2:3),可循环充电次数达到3000多次。此外,名爵官方承诺这块三元锂电池8年/20万公里衰减在30%以内。

4.jpg


电机部分,纯电动名爵EZS在行业内首先采用Hair-pin绕组设计,使得电机功率/扭矩密度比同类竞品高约10%-15%;电机效率比同类竞品高约0.5%-1%。这台高性能电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经过买车网实测,纯电动名爵EZS 0-50km/h加速仅需2.8秒。

5.jpg


除此之外,纯电动名爵EZS是国内同级唯一采用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的产品,它可以使综合工况电耗低约5%,综合续航增加约5%。提到续航里程,纯电动名爵EZS的335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完全满足日常通勤和城市周边游玩的需求,根据城市上班族每日平均往返距离50公里左右来算,给车辆充一次电跑一周也没问题。

6.jpg


7.jpg

最后笔者想说名爵设计师比较聪明的一点,那就是将纯电动名爵EZS的外观在燃油版名爵ZS的基础上升级,而没有大刀阔斧的为了突出电动车身份设计另类造型,这也就保证了不会让消费者对新车产生陌生感。也正是有名爵ZS此前打下良好的市场基础,得到用户反馈的名爵团队决定为名爵EZS标配LED大灯和互联智行两项受欢迎度最高的配置,再结合11.98万元起的预售价,你真的还会考虑吉利帝豪GSe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