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天来了,买台小敞篷,成为胡同里最靓的崽

2019年03月26日 17:11:1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一直梦想能有辆敞篷车,可惜北方的空气不太给力!好吧,主要原因还是没钱。不过对于南方有钱的崽来说,在这个春季买一台敞篷车,应该是非常有生活情趣的事情了。说到这件事儿,就绕不开宝马2系小敞篷,只要30+万元的价格,就能成为街头最靓的崽。

null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确实是一台值得入手的产品

首先,宝马2系敞篷集成了宝马家族的运动基因,经典的前置后驱方式,给人比较畅快的驾驭感受。事实上,虽然宝马2系敞篷看起来有些秀气,然而,形同三系的底盘结构,也让它在面对各种极限路况的时候,也能让驾驶员从容面对。关于这一点,我还是比较佩服宝马的。

null




外观上不用多说,就敞篷这一个加分项就足以吸引绝大部分人关注了。事实上,宝马2系在设计上还是有些保守,并未采用开眼角大灯,而是更为传统的宝马风格,双肾式进气格栅也收敛了不少。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首先它是一台宝马,其次它是一天敞篷车,这就足够了。

null




内饰方面,宝马2系增添了一些运动元素,不过对于当下大部分3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讲,宝马2系的内饰风格看起来仍然是有些过于简单,悬浮式中控屏和大量的实体按键,一点都不fashion,好在整体的运动格调,让你跟朋友吹嘘的时候,还可以将话题引入到操控方面。没错,我买2系,是看重了它的运动性!

null




宝马2系的轴距只有2690mm,如果你家里已经有一台车的话,就无需考虑到它的实用性了,事实上,宝马2系后排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进入方式让人感觉有些不被尊重。后排出风口位置还设有USB接口,即便是多载几个妹子,也能让她们在后排自拍个够。

null




18款的宝马2系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双系统。

动力方面,宝马2系提供了1.5T三缸、2.0T四缸和3.0T六缸等选择,传动方面匹配一台ZF的8AT变速箱。没错,宝马的三缸给人的感觉确实不怎么好,不过好在2.0T版本的售价也没有贵多少。所以预算充足的话,还是买2.0T版本的吧。

null




另外一点,宝马2系这款车毕竟在市面上属于小众类型的,也算是有钱看不上,没钱买不起的一个品类,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很多人买车就是在买玩具。什么?宝马2系还是买不起?没关系,下一期我们聊奔驰smart fortwo 1.0L 敞篷激情版,只要1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