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圆形红绿灯明明显示绿灯,却不能右转,这是为什么?现在知道不晚

2019年03月26日 21:08:37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平时开车出行时,我们一定要多遵守交通规则,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我们的安全,很多开车的朋友,在行驶的时候想右转弯,但还总犹豫不决,不知道能不能转,有时候可能都不看指示灯,有的人就会说,有些路口明明显示的是红灯,可还是有很多人右转,而有些明明是显示绿灯,却不能右转,这是为什么呢?你可能没看到这个提示,导致很多开车朋友比较懵,不懂现在的交通规则了,不注意可能会被扣分,为了让大家明白什么时候可以右转什么时候不可以,下面就给大家说说,现在知道不晚。



当红灯亮的时候,能不能右转弯呢?其实这也并不很难判断,只要清楚了这些规则,按规则走,就肯定没问题,在一般情况下,一般红灯亮的时候,是可以右转的,除非有专门的指示牌指示红灯不能右转。还有一种情况是,箭头指示灯,如果有右转指示灯,在没有变绿的情况下,是不能右转的,一定要观察好前面红绿灯指示。



大家都困扰的问题就是遇到圆形红绿灯的时候什么时候可以右转,什么时候不能,首先,前方没有任何指示,圆形红绿灯显示红灯,是可以右转,但右转的时候,不能影响交通,如果说车多行人都比较多的情况下也不能直接转过去。如果圆形红绿灯有具体辅助的指示,指示可以右转,才可以右转,有指示的还是要看指示牌,这样就肯定不会错,但有时候向右转向又指示禁止通行,那么右转就违反交通规则了,就只能被处罚了,所以还是要多观察多注意。



其实判断这个并不难,在开到陌生路段和不熟悉的地方时候,要把速度降下来,看好看清楚,但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允许转向再转,眼睛看远一些,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对我们开车是有很大帮助的,我会让我们出行更加方便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