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万起售2019小改款增配日产奇骏到店实拍 7座后排是鸡肋

2019年03月26日 21:36:43
分享到:

19万起售2019小改款增配日产奇骏到店实拍 7座后排是鸡肋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思溦

为让消费者保持对日产的兴趣,并一直保持和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日产不满足于现状,将正流行的SUV款进行改款,这就有了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款2019款日产奇骏!新车提供7款车型可选,区间为18.88-27.13万元。特别说明一下:这款车不是此前流传的全新换代奇骏。据说换代版将借鉴三菱欧蓝德的混动系统和四驱系统,并采用更先进的2.0L发动机,更大容量的电池,智能化也得到提升,如Pro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目前换代车型还没有正式发布。

null


我们今天要看的是在售2019小改款增配型的到店实拍。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奇骏的棱角更加分明,线条也更硬朗。且通过一些细节上的改变,例如粗壮的V型镀铬装饰以及熏黑的尾灯使整车变得精神了许多。

null


null


全系配有三种轮胎尺寸和四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2.0L手动经典版搭配独有的17英寸轮圈,其余2.0L四款车型均搭载17英寸舒适版轮圈。2.5L车型除顶配外其余车型均搭配18英寸轮圈,2.5L顶配车型搭配19英寸轮圈。在车身尺寸上,虽然轴距与老款车型一致,但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所以车内的空间并不需要担心。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拼色的设计,整体感觉更显档次。采用平底式的设计,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为动感。全系配有三种轮胎尺寸和四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2.0L手动经典版搭配独有的17英寸轮圈,其余2.0L四款车型均搭载17英寸舒适版轮圈。2.5L车型除顶配外其余车型均搭配18英寸轮圈,2.5L顶配车型搭配19英寸轮圈。舒适性配置方面,2.5L车型全新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顶级品牌BOSE为奇骏进行全方位的音响系统设计,具备多达8个扬声器,进一步提升驾乘品质。

null


在动力部分,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进行了调教升级,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百公里油耗由7.1L下降至6.2L,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2.0L CVT时尚版 2WD的配置相对来说还算不错,能够应付生活中的大部分需求,亮点是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后座出风口等。

null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ESC、上坡辅助以及后驻车雷达。总体来说这款低配车型更适合一些对配置要求不是很高,但对后排空间又有刚需的一些消费者选择,性价比一般。到了2.5L这个配置级,最大功率提升了36马力,全系标配了适时四驱系统,并都带有陡坡缓降和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这些功能配置对于经常走一些冰雪路面的北方消费者来说的确很实用。并且在外观方面,2.5L车型也将轮圈升级到18英寸。 最后说一下这个车的缺点:七座版的奇骏第三排空间顶多坐两个10岁左右孩子,年轻人和大人坐下去非常的不舒服,也就是最多应急时用用,像小板凳。 欢迎大家下方评论留言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