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套件+排气阀门,开着新款名爵6出门警察盘不盘?

2019年03月27日 11:41:5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名爵新款名爵6官图曝光

配置有所升级,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自带运动套件和可开关式运动排气

最近有看新闻的朋友应该知道,各位警察叔叔又在忙碌地抓改装车,很多改装车都不敢露面。那有没有一款比较平民的车型,出厂的时候就自带改装件?这样出门就不怕被警察盘了。

null

这款将在今年4月上市销售的上汽名爵新款名爵6,应该就能满足你这样的需求。虽然新款名爵6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但为了延续自己个性运动的风格,新款名爵6新增了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前脸的镀铬装饰进行了熏黑处理,轮毂以及外后视镜等地方都用上了黑色配色,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null

null

除了外观更加运动以外,新款名爵6还装配了可开关式运动排气,原厂就帮你改装了带阀门的排气系统,这样一台运动型紧凑轿车,能不能撩到你?

null

除了自带改装件以外,新款名爵6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新款名爵6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备BOSE音响、360°倒车影像等舒适实用的配置,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的加入也有望让新款名爵6在弯中有着更好的表现。

null

null

虽然上汽名爵官方并没有公布更多配置信息,不过大家应该也能猜到,上面提到的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可开关式运动排气、BOSE音响、360°倒车影像等配置,估计只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也就是说羊毛出羊身上。

null

新款名爵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0牛·米,该发动机经过优化后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虽然发动机账面数据不错,但如果你开过现款名爵6,你就知道它的变速箱还是有点笨,而且低速跟车会有比较明显的顿挫感,新款名爵6会不会有所改善,目前还真不知道。

网友热评:

@慷慨的弓箭:外观没有马自达3帅,动力不够思域强,搞宣传又要跟宝马对比,卖不好能怪谁?

@用心厅:我比较欣赏名爵6的地方就是它尾部设计,掀背式后备箱不仅好看,空间也更大。

@haife:210:名爵6的双离合确实有点顿挫,如果换上6速自动变速箱,那估计销量会有所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