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最贵的5款电动车,拥有一款都算走上人生巅峰!

2019年03月27日 12:23: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虽然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上百款新能源车,但大部分都是PHEV车型,纯电动车仅占很小一部分,而百万级的纯电动车在国内更是难得一见。下面这5款国内最贵的纯电动车,拥有一辆就足以证明自己的身份和地位。

特斯拉-Model X

● 车型:P100D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 售价:82.85万元

null


说到最贵的纯电动车,特斯拉Model X当仁不让,其P100D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售价高达82.85万元,当然这还是降价1.97万之后的价格,可见这种稀罕物只能是富人的玩具。

特斯拉Model X是特斯拉首款纯电动中大型7座SUV,同时也是全球最快的SUV,开启狂暴模式后,0-100km/h加速仅3.0秒,其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07公里。而除了价格贵、速度快、续航里程长,很有科技感的“鹰翼门”、自动辅助加速则成为其身上最有标志性的亮点。

特斯拉-Model S

● 车型:P100D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 售价:81.79万元

null


而能够获得TOP 2最贵的纯电动车则是非特斯拉Model S莫属,P100D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而81.79万元的售价与特斯拉Model X相差无几。

特斯拉Model S是特斯拉引入国内的首款纯电动车,对于打开国内市场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凭借出色的加速性能和超高的续航里程,特斯拉Model S推入市场后便获得了可喜的销量。特别是个性的外观、超大尺寸的屏幕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都很吸引国内消费者的眼球。由于P100D车型配备的是100kWh的电池组,所以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70公里,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2秒,十分残暴。

前途K50

● 车型:标准型

● 售价:75.43万元

null


前途K50或许大家也不会陌生,它是长城华冠推出的一款电动跑车,该车于2014年发布,在2018年才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前的售价则高达75.43万元,在中国品牌车型中,可以说“天价”了。

前途K50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双门双座跑车,由于车身采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材料打造,使得整车重量仅有1960kg。车内较多使用了碳纤维饰板、真皮及Alcantara材质,豪华感运动感都不输传统跑车。动力和续航里程方面,它前后搭载的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35马力,而峰值扭矩达68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数据十分的漂亮。而新车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也达到了380km。

捷豹I-PACE

● 车型:EV400 首发限量版

● 售价:71.68万元

null


而获得国内最贵电动车TOP 4的则是捷豹I-PACE,EV400 首发限量版的价格也来到了71.68万元,一般人可消费不起。

捷豹I-PACE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在次月的北京车展就进行了上市,而整个2018年的全球销量则是达到了6893辆,已经算是非常优秀的成绩。I-PACE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以实现四驱功能。车辆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和最大扭矩为696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而其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则是达到了500km,竞争对手直指特斯拉Model X。

蔚来ES6

● 车型:510KM 首发纪念版

● 售价:54.80万元

null


获得国内最贵电动车TOP 5的并不是大哥蔚来ES8,而是比它价格稍稍高出的蔚来ES6,其510KM 首发纪念版的售价已经突破50万,达到54.80万元,当然这是顶配价格,不靠这款车型走量,目的是为了拔高它自己的身份。

蔚来ES6是蔚来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SUV,虽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尺寸更小,仅有5座布局,但整体设计和内饰布局都与大哥蔚来ES8十分相近。动力方面,510KM 首发纪念版车型车配备的是容量更大的84kWh动力电池包,所以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而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null


对于富豪们或者是成功人士来说,个性又独特、性能出众,同时又富有科技感和未来的车型往往能够成为他们选择的目标,这5款国内最贵的纯电动车很显然都具备这样的特点。

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凭借强大的车辆性能和续航能力一直有着很大的号召力;前途K50在国内国产品牌中可以当选为最贵的电动跑车;捷豹I-PACE是较早进入市场的豪华纯电SUV;蔚来ES6在国内的热度也很高。而无论是哪一款,相信都有对应的消费者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