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车短评】全新轩逸、全新3系、全新Q3

2019年03月27日 12:35:09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null


null




日产全新轩逸将在不久之后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车身尺寸达到4641/1815/1450mm,轴距2712mm,较现款有所增加。在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6L发动机,并符合国六标准。

三刀评:

目前在售的轩逸卖的最好的版本是14.03万的尊享版(中配),这个配置卖的好的原因很简单。轩逸最低配连车身稳定系统都没有,什么真皮,天窗,中控大屏和倒车影像这些就更不要指望了,但是中配尊享版都给配齐了。而顶配至尊14.93万,多了一些主动安全配置,老百姓看不见摸不着,大家觉得这9000元花得不值,也就都不买了。轩逸自动挡就这仨配置,选起来不费神,我觉得这也是轩逸销量好的原因之一。轩逸就是那种说不出啥优点,也挑不出啥毛病的车。再一问优惠幅度,嚯,3万多,很多人想都不想就订了。马上上海车展新轩逸亮相,小天籁的称号是毋庸置疑的,但这个套路大家都已经熟悉了,天籁现在卖的也不咋地。新轩逸面临的核心问题是标配的配置能否再丰富一点,不要太抠门,特别是主被动安全配置能否给配齐了?而我更关心的是,新轩逸上市之后,经典轩逸还卖不卖?


null



null


null




华晨宝马全新3系将于上海车展首发,新车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除了更具运动和科技感的全新设计,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将会达到4829/1827/1463mm,轴距2961mm。在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B系列发动机,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刀评:

宝马3系经过这么多代的进化,已经是一款越来越趋向平衡的产品,不再是个暴躁的小伙子,产品定位更多的是家用和驾驶乐趣两者都兼顾。所以标轴和长轴同售,你喜欢哪个就买哪个。新3系今年5月份开始投产,所以,苦等新3系上市的消费者,日子还长的很。依我看,如果仅仅为了体验宝马的驾驶乐趣,在售的3系性价比真的非常好,不要等了,赶紧去刷卡吧。要知道全新3系上市后也至少有几个月的尝鲜期,价格基本会保持不降,原价你买吗?等降价,那就到2020年了。但是,如果你看到新3系内饰的豪华感提升了那么多,很是心动,老3系入不了你法眼,那就等吧。有时候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null



null


null




一汽奥迪全新Q3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加长了77mm,达到2680mm,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动力方面,有很大可能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三刀评:

在奥迪家族,Q3的关注度虽然没有Q5L那么高,但是不要小看这款车,新Q3如果价格定的给力,很多关注什么探岳啊,途观L啊这个级别的客户,大家都别看了,直接上奥迪Q3,对不对?而现在在售的即将换代的Q3,优惠幅度相当给力,低配19万出头就能买到。我估计新款上市定价和老款差别不大,而且维持原价的周期也不会太长,因为这车就得跑量,端着卖没意义,但新款想做到老款这个优惠幅度,难啊。新Q3的外观有点小Q8的感觉,但大多数人也没见过Q8长啥样。而新Q3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准客户还是很高兴的,但我劝一句啊,不要高兴的太早,我不相信新Q3全系标配俩大屏。毕竟这不是A6L,三块屏全系标配,那是因为要给老板充面子用的。开Q3的都是都市小白领,外观给足面子就可以了,里子该省还得省。Q3必然是低配卖的好,所以上海车展看看1.4T的低配版本啥配置,基本就知道这车销量怎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