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国产路虎极光实车到店 1.5T三缸机版本要卖30万?

2019年03月27日 12:46:4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实拍】


实拍|全新国产路虎极光实车到店 1.5T三缸机版本要卖30万?

近日,国产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实车已经在国内曝光,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比较有意思的是,动力系统除了2.0T的意外,它还增加了1.5T 三缸的发动机,以及48V轻混。据透露,该1.5T动力系统的售价有望拉低极光的起售价格至30万起(目前在售2018款极光售价37.58万起,优惠后终端售价约29.28万,全系2.0T直列四缸发动机)。

null


这下就有网友提问了:这个1.5T的三缸发动机就是福克斯上面的那款吗?敢把1.5T三缸机卖到30万以上,说明了路虎就是路虎。奔驰也出1.5T,好歹是4缸发动机啊,路虎还是牛,直接来个三缸。

闲话少说,来一组到店的实拍和海外试驾的实拍吧。看看这个大神究竟有什么新的能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国产极光造型上基本是星迈的设计,人称“小星迈”,取消了旋钮换挡,车身尺寸比现款增加了一些,不过增加的幅度实在有限,车长增加了1mm,轴距增加21mm。看来还是走的“空间不够 颜值来凑”的策略。

看完了颜值,问题来了:你能接受三缸发动机售价30万吗?

欢迎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