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3米多,3.0T榨出338马力,空间不输X5,气场堪比Q7,或28万起

2019年03月27日 13:57:2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年来,纵观中国汽车市场,我们感切最深的除了豪华车型价格不断下探,新能源车型不断涌出外,自主品牌造车品质的不断提升,也让我们感触颇深。随着国内各大车企纷纷转向精英化、高端化,我们不难发现国内汽车制造商,已经有足够的底气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了。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被称为“共和国长子”自主品牌——红旗将在近期推出其旗下首款豪华中大型SUV HS7,不知道这款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体验呢?

null


整车气场十足,视觉冲击强悍

作为一个能让国内消费者拥有超强归属感的自主品牌,红旗在去年广州会展上的火爆程度就可见一斑,毕竟红旗也是国家领导人的专属座驾,品牌背书能力固然不会太差,这种认同感就如同美国消费者对凯迪拉克林肯一样,具有一种先天的好感。

在外观方面,红旗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 HS7能给到消费者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null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红旗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夸张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在边缘粗壮的镀铬饰条的点缀下,显得相当霸气,从HS7发动机盖延伸至中网中间的红色镀铬饰条,让其拥有着超高的辨识度,让人肃然起敬。车头两侧与中网相连的鹰眼大灯在巨大格栅的配合下,显得额外犀利,总的来说光HS7的前脸就能散发出百万级豪车的气场,不输奥迪Q7奔驰GLE,视觉冲击相当震撼。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红旗官方透露的双色版红旗HS7,更是在网络上圈粉无数,作为红旗和故宫的600周年纪念版车型,双色版的车身配色确实让HS7的外观档次再往上提升了不少,甚至还多了几分超豪华SUV的气质。

null


空间碾压普拉多,内饰豪华却略显老气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中大型SUV,红旗HS7在内饰设计方面固然不会自砸招牌,中控上采用大量的皮质进行包裹,并在中部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木制饰板进行点缀,整车内饰在真皮材质,镀铬饰条,木质饰板以及白色菱线的配合下,为HS7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美中不足的是,车内虽然为消费者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豪华感,但其中控大屏两边巨大的空调出风口确实很辣眼睛,这样的设计,在当下很明显有点过时了。

null


作为中国消费者购车时最为关心的要点之一,HS7在车内空间方面也十分突出。新车长宽尺寸为:5086*1968*1716mm、轴距为3001mm,比同级的普拉多还要长211mm,比X5长26mm,车身比例更是比同级的汉兰达途锐都要大一圈,不落下风。

配置略显薄弱

相比起外观内饰,单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 HS7在配置方面就没有那么多花头了。这或许也将成为HS7这款车最大的弱点。毕竟在自主品牌配置溢出的时代,HS7却没有在配置方面多下功夫,这或许会让其相对其它豪华品牌缺乏竞争力。就拿驾驶辅助系统为例,国内比较向上的车企都陆陆续续开设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HS7目前显然做得还不够。

null


动力最为创新,搭配自主发动机

动力是红旗此次在HS7上最大的创新。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有一台由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Ps,峰值扭矩为445N·m,动力参数直逼奥迪的EA837发动机。此外,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为该车提供了更为成熟的动力切换保障,进一步提高了HS7在动力系统上的竞争力和性价比。

null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自主车型,红旗HS7从外观到内饰都拥有着豪华车的独特气场,动力也相对当下的自主车企的平均水平也技高一筹。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价不会超过28万元。俗话说的好,站得越高,责任越重,高端汽车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想要和同级别“老油条”车型们硬杠到底的话,红旗还得迅速提高其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