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终于进军MPV领域!新车比埃尔法大气,比较别克GL8舒适

2019年03月27日 14:55:4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日产终于进军MPV领域!新车比埃尔法大气,比较别克GL8舒适

null


今消费者买车的时候,往往更加喜欢大空间的车型,所以一直主打商务的mpv车型,也逐渐走进了普通家庭之中。比如埃尔法。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前不久日系三巨头之一的日产,就发布了旗下全新的MPV车型--日产Serena。

null


null


这款在外观的设计上给人感觉很清爽,好像双色拼接的设计都已经成为日产的专利,旗下的多款车型都采用双色拼接,尽管是采用双色涂装但也丝毫感受不到突兀感,整体来看非常非常时尚漂亮。车头采用U形中网内采用了黑色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简洁,而且还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灯组进行设计,灯组的设计恐怕是日产有史以来最漂亮的。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硬朗的腰线进行勾勒,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隐藏设计,塑造出炫酷的悬浮式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将提供较大的前后滑动空间。新车尺寸为4770×1740×1865mm,轴距达到2860mm,空间上完全有能匹敌埃尔法和别克GL8了,在加上移动沙发的加持更加完美了,其实日产做MPV还是有非常大的优势的,毕竟有着移动沙发的头衔在那。而尾部来看,一条较宽的镀铬装饰条横穿整个车尾,黑色的玻璃涂装为内部乘客提升了不错的隐私性,顶部尾翼与下方保险杠还是带来不少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内饰上整体采用黑色布局非常稳重且商务,非常符合该车定位,这样设计风格能够营造出加的时尚感。mpv车型必备的直瀑式中控台简洁大气,液晶显示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等配置,都为它增进了不少的科技氛围。此外整车均为真皮包裹非常上档次,而且触感及坐感在同级都是佼佼者,估计埃尔法也服了。在配饰也比较丰富,该有的都有了,比如ESP、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动侧滑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等均有配备,非常实用。

null


动力上提供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顶配车型采用了混动版本则是搭载一套由2.0升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null


从目前国内市场来看MPV这款已经开始逐渐升温了,从宋max、嘉际等车型的火爆也让日产看到甜头。有着移动沙发的日产如果投入MPV领域相比埃尔法、别克GL8更有优势,最后大家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