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紧凑型产品线!雪佛兰科鲁泽8.99万起售!

2019年03月27日 15:30: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前几天,雪佛兰上市了旗下第三台紧凑型车——科鲁泽。多生孩子多打架,起码在这一细分市场更有竞争力了。此次科鲁泽上市共推出5台车,全系售价8.99万-11.99万元。价格和科沃兹很接近,但动力方面有较大差异,新车搭载1.0T/1.3T发动机。

null


新车主打运动风格,目前推出了Redline、RS版本,犀利的外观造型是招年轻人喜欢的资本。两者造型上略有不同,RS版本将运动展现的更极致。

null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给车头营造了激进的视觉冲击力。镀铬装饰将前脸一分为二,上半部分是与中网相连的LED大灯,值得一提的是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全系标配

null


车身侧面没有体现太多的运动风,俨然一副务实的家用车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4(4630)/1798/1485mm轴距达到了2640mm,要比科沃兹有所增加。

null


新车内饰与科沃兹有几分相像,采用家族飞翼式设计,没什么惊喜但中规中矩很耐看。这个级别车型在用料上最好别有什么期待,大面积采用硬塑料覆盖,细节上采用红色缝线进行点缀。

null


车内搭载8英寸中控屏幕,下方还配有物理按键方便操作,很实用。MyLink系统功能确实很丰富,但使用起来的流畅度还需要一些耐心。

null


动力方面,有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70牛·米的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DCT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提供了搭载在沃兰多上的那台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两款均为三缸发动机。

null


有的人可能看不太懂这台新车的推出,价格也和科沃兹差不多,而且都第三台紧凑型车了。而实际上,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雪佛兰产品线,虽然价格和科沃兹有些重叠,但是在动力上的差异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而且,这样雪佛兰的产品矩阵也能和大众集团的宝来、朗逸等对手抗争一下。

null


各位葱丝老爷,对于雪佛兰又推出了一台紧凑型车有什么想法?或者说觉得这台车是否有实力和大众的新捷达掰掰手腕儿呢?欢迎各位聊聊各自的看法~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