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跑造型+电动尾翼!2019开上这款SUV,朋友圈数你最成功!

2019年03月27日 15:44: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宝马X6作为轿跑SUV车型的开山鼻祖,一举颠覆了SUV的传统造型。随后,奔驰奥迪也相继推出了轿跑SUV—GLE Coupe和Q8。而在上周,保时捷也正式加入了轿跑SUV的队列中,推出了基于第三代Cayenne打造的Cayenne Coupe,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Cayenne Coupe前脸造型与Cayenne区别不大,采用矩形熏黑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A柱更加倾斜,也使得Cayenne Coupe车身高度比Cayenne低了20mm。另外,新车会提供21和22英寸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侧面是欣赏轿跑SUV的最佳角度。新车的C柱线条快速下坠,营造了溜背的视觉感受,非常自然。Cayenne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931*1983*1676mm,轴距为2895mm,与Cayenne保持了一致。

Cayenne Coupe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有效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车尾底部带有黑色扩散器,并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车牌融入进了后保险杠中,与保时捷Macan的设计类似。

Cayenne Coupe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高时速为243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 Cayenne Turbo Coupe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最高时速为286km/h,百公里加速为3.9秒。

Cayenne Coupe将搭载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其中包括主动式车顶扰流板和自适应的后扰流板。当车速达到90km/h时,后扰流板将主动开启,为车尾提供更多的下压力。

Cayenne Coupe标配面积为2.16m²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为0.92 m²。如果您觉着全景天窗还不够高贵,Cayenne Coupe还可选装类似911 GT3 RS的碳纤维车顶。

内饰方面,Cayenne Coupe将标配Sport Chrono组件,包含:模拟和数字式计时器,Sport Plus按钮,油门反应运动化调校等配置,有效提高了新车的运动性能。

Cayenne Coupe的运动座椅采用经典格纹布造型,并且前排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

Cayenne Coupe标配独立4座座椅,但是如果车主对5座有需求,可以免费换为5座座椅。另外,为了照顾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Cayenne Coupe将后排座椅高度降低了30mm。

Cayenne Coupe后备厢容积为625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提升至1540L,容积表现和Macan相仿。

虽然Cayenne Coupe迟暮而来,但是好饭不怕晚,与GLE Coupe和X6相对臃肿的臀部相比,该车的臀部造型更加协调。如果土豪们对BBA品牌已经没有太大的激情,保时捷Cayenne Coupe是个不错的新选择。有车以后将在4月中旬的上海车展上为您带来最详尽的关于Cayenne Coupe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