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更少的钱买更大的车,这三款合资B级车15万左右就能落地!

2019年03月27日 16:01:5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什么是消费升级?把我们的日常开支表罗列出来,除了衣食住行等满足生存类的金额输出之外,剩余的满足个人精神需求的生活类金额输出占比变大,那就是消费升级。因为在你的消费结构中,你已经从为生活劳碌逐渐变成了享受生活。

null


在普通意义上说,消费升级是消费结构的变化。但是当消费不断升级,随着消费者不断地购入不同的商品,消费观念也会随之改变。因为人类是永远不会被满足的生物,当买的次品变多,自然会追求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享受,这也就是为什么如今消费升级了,但汽车的销量却下降了。因为在消费者的观念里,我买得起这车,但这车没有打动我的理由。

因此,市场的竞争会变得越发激烈,对于产品的特性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兵哥今天就在这种需求下为大家推荐三款合资中型轿车,这三款轿车拥有着比部分紧凑型轿车更低的价格,但却能充分给予消费者中型车的享受。

上汽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5.13万元

价格优惠:3~4万元(具体优惠以当地为准)

null


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就是中型车的行列中,速派依旧可以在空间的坐席上排名前列,这无疑是得益于其2841mm的超长轴距。而与之同时,速派目前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3-4万元的价格优惠,也就是说最低配车型的售价已经跌破14万元,完全有可能在15万元左右买到。

null


虽然速派的内饰设计不算出彩,但胜在其做工足够精细,依旧能够让你感受到它的诚意。而在配置方面,虽然最低配车型的配置算不上丰富,但好歹是中型车的定位,因此诸如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基本实用性配置也还是有的。总体来说,速派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型,除了上述提到的部分,它还有油耗低的优点,因此非常适合追求实用的消费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价格优惠:4万元左右(具体优惠以当地为准)

null


相比起速派,迈锐宝的取向有着明显的不同。如果说速派更多是倾向于舒适性取向,主打实用性主义;那么迈锐宝则是倾向于运动取向,主张可玩性和操控性的个人主义。并不是说迈锐宝不适合家用,毕竟中型车身材放在那里,而是说它的性格如此。

null


目前迈锐宝有着4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相比速派而言价格无疑更加实惠,虽然在配置上有所不如,但是在可玩性上却有过之而无不及。总得来说,如果你希望有一辆家人坐着不会难受,但同时又想有一定驾驶乐趣的车型,迈锐宝无疑更为适合。因为除了动力调校和油门反馈,迈锐宝的底盘调校同样有着和速派截然不同的调校方向。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价格优惠:2万元左右(具体优惠以当地为准)

null


相比上述两款车型,名图在动力水准、空间表现等硬指标上都有所不如。但是,名图有个最大的杀招,那就是它的超低价格,12.98万元的超低价格搭配上2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最低配车型落地价格也不过是13万元左右,试问还有哪款合资中型车能比它更便宜?

null


虽然便宜,但是名图的表现并不廉价,这也是它值得被推荐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比如说,名图的内饰品质感其实不高,但胜在空间够大,搭配柔软的座椅能获得相当不错的乘坐体验;动力搭配虽然起步较肉,但胜在动力输出足够平顺舒适。总体来说,名图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对于追求舒适性和大空间的消费者而言还是非常值得的。

null


需要注意的是,迈锐宝其实已经停产,目前在售的都是库存中的车辆,因此才会有这么大的优惠。因此,如果你对这方面有顾虑,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和销售交涉清楚,以免车辆落地后发生不必要的误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