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合成机油是一万公里换一次吗?没有绝对的事,别等车坏了才后悔

2019年03月27日 16:18:22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买汽车,但是买完之后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怎么做才能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不管什么车摩托车还是汽车,都会涉及一个保养的问题,而保养涉及最频繁的就是更换机油了。那么就有很多用全合成机油的人都在问,全合成机油是一万公里换一次吗?其实没有绝对的事,别等车坏了才后悔。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修车师傅怎么说的。



修车师傅表示,很多老司机在选择机油的时候,都会选择价格更高、质量更好的机油,因为这对汽车本身也是有好处的,并且对汽车也有保障。这个想法当然没错,毕竟爱车是每一个开车的人的基本准则,当你去4S店保养汽车时,首先工作人员都会检查机油是否使用正确,由此可见,机油在汽车当中的作用多么明显。



当你驾车的时候,如果发动机的噪音很大,这个时候可能就说明该更换机油了,如果不更换的话,可能会对汽车造成更严重的伤害,但是很多人又在问,全合成机油不是一万公里换一次吗?为什么这个时候就要换了,其实这个一万公里并不是绝对的,是相对而言的,如果你是一直处在拥堵的环境下行驶,一万公里恐怕是最大的限度,如果你对自己的爱车比较爱护,建议在七八千公里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更换了,到这时汽车发动机内机油的质量已经快到底限了,就需要我们更换机油。所以也不要盲目相信1万公里才更换全合成机油。



机油就像是汽车的血一样,让发动机的工作更加强劲有力,每款车的发动机不一样,所需要的机油最低标准也不一样,但总的来说,全合成机油什么发动机都可以用,只要你舍得钱。如果舍不得钱,那就涡轮增压用全合成机油,自然吸气用半合成机油,这样可以在保护发动机的情况下,尽可能的省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