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机油,车内还有一种液体需要注意更换,你知道是什么吗?

2019年03月27日 16:23:52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会开车已经成为年轻人必备的一项技能了,如果家里没有辆车很多时候都会不方便。那么有了车以后要注意定期的保养,否则会容易报废。



其实保养说简单点就是换机油和空气芯片还有发动机的芯片,这些去4S店就能弄好,并且这些是开了五千到一万公里时必须进行保养的。因为这些是会经常用到的,所以消耗的也比较快,并且谁也不会去拿发动机去开玩笑,毕竟如果一辆车的发动机坏了,那基本就是报废了。但是除了机油,车内其实还有一种很重要液体时需要注意更换的,你知道是什么吗?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变速箱油,那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合适呢?它的寿命可以达到四万公里更换一次。虽然周期比较长,但是也不要忽视,因为忘记换也是不行的,长期不换会伤害变速箱,而很多变速箱其实不是国产的,又很难去维修,从而导致长时间无法开车,得不偿失。如果你不是经常用车的话,可以久一点换一次变速箱油,如果经常使用那么建议两年换一次。如果你能感到变速箱在开车的时候有比原来更大的顿挫感,那建议你去更换变速箱油,别等到变速箱坏了才来后悔。



其实车的保养还是应该去正规的4S店里去做,毕竟车还是很重要的,它能决定你是否能出入平安,而且因为保养不当而换一辆新车也不值得,所以要去正规的地方,虽然比其他地方贵点,但是花钱能买个放心,值了。关乎于生命的东西不能开玩笑,在生命面前金钱就并不是很重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