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车主聊全新KX5,除了价格优势外,产品能否博得消费者欢心?

2019年03月27日 17:10:4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周二晚,作为起亚车主和媒体双重身份的我参加了一场新车发布会,“全新起亚KX5上市”,可以说有惊也有喜吧。先来说“惊”,整场发布会几乎都是年轻时尚元素,有别于起亚之前的作风,比较契合全新KX5的调性,对参加过很多次起亚发布会的我来说,还是比较惊讶的;至于喜,当然是价格了,每当新车上市公布价格的时候,其实媒体的反应非常具有代表性,如果价格高,大家会选择沉默,如果价格有诚意,那绝对是尖叫声和掌声,在全新KX5公布15.48-18.18万元的售价时,很多媒体同行给予了掌声。


销量迎来回暖,性价比或称突破口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整个国内汽车市场虽然遭遇寒冬,但是起亚销量却同比增长4.6%,重回销量增长轨道,终于给韩系车的低迷画上了句号。当然,作为起亚车主的我也很高兴,销量上涨意味着车辆的保有量有所增加,所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车辆的保值率大幅增加。一个汽车品牌除了给消费者一款放心的产品外,振兴自身销量也是对消费者一种很好的反馈。

在我成为起亚K5车主后,其实身边有很多朋友在问我,“为什么要选择起亚呢?”,我的回答很简单,“性价比高”,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和我的观点是一致的,花一个自主品牌车型的价格买一款合资车型,并且配置也不差,品质还有保障,何乐而不为呢?我的消费理念偏向实用性,汽车就是代步工具,我的需求就是15万买一款合资B级车,空间大,AT变速箱,全景天窗等,结合当时的优惠,起亚K5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因此,很快一拍即合,其实买车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消费需求,此次上市的起亚全新KX5可以说又一次占据了合资品牌性价比之王的宝座,当然韩系车一贯如此。

整车售价低于同级,低价高配仍然是主旋律

全新KX5的价格区间为15.48-18.18万元,和现代途胜、本田CR-V、福特翼虎等车型属于同一级别,其中入门级15.48万元,顶配18.18万元,我查阅了整个同级SUV的价格目录后发现,全新KX5是这个级别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合资品牌SUV。全新KX5提供两种动力版本,一款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款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动力总成目前普遍用于现代、起亚旗下车型,我的起亚K5是2.0L+6AT版本,可靠性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作为一款韩系车,全新KX5当然要体现出性价比优势,其实在个人眼里,入门级和顶配车型才是决定一款车是否有性价比的关键因素。全新KX5的入门版本虽然售价只有15.48万元,但是配置却不低,人们常说入门级配置就代表全系标配,全新KX5全系标配满足国六排放直喷发动机、轮胎宽度均为225、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中控大屏、自动启停、LED大灯等实用性配置,售价为18.18万的顶配车型几乎武装到了牙齿,除了搭载了四驱系统(次顶配也有),像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语音交互等高科技配置也有配备,可以称得上实实在在的顶配,纵观其它同级合资品牌车型,要达到同等配置,售价往往不低于20万。

小结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又一款走量车型,从全新KX5的售价就可以看出这款车背负的使命,在产品方面,起亚一如既往,仍然强调性价比,个人认为这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购买诉求,2018年,起亚销量有所回暖,作为车主的我也希望KX5能取得一个不错的销量,既然万事已经具备,剩下的事就交给市场说话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