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满足“国六”,标配四轮独立悬挂,主打运动的科鲁泽8.99万起

2019年03月27日 17:11:19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MONZA”一词,源自于意大利著名赛道—蒙扎赛道。雪佛兰把这个象征速度和激情的名字给了科鲁泽——一款全新的运动型中级车。而就在上周,全新科鲁泽在武汉上市。新车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从8.99万到11.99万。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款加持运动基因的轿车能否打动年轻人的心?

关于科鲁泽的定位


说到“科鲁泽”这个名字,相信很多朋友会感到陌生,但提到科鲁兹,想必就熟悉得多。科鲁泽这款车,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如果说科沃兹主打的是实用,科鲁兹讲究的是品质,那么科鲁泽的标签则是运动,或者说更运动。在目前紧凑级轿车市场里,主打运动的车型不多,譬如昂克塞拉还有思域。而相比这些“传统”车型,科鲁泽的运动基因更纯粹。也可以说,它是10万车型里最为运动的轿车。

科鲁泽到底有多运动?


说到运动,科鲁泽是首款同时配备Redline和RS的车型。Redline车型采用曜黑领结车标、曜黑前格栅搭配保险杠的设计。外后视镜、轮毂和尾翼等部位增加的红黑搭配设计元素。

而RS车型则更加激进,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格栅设计,配合钨光电镀工艺格栅饰条、曜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等醒目标识。尾部运用起伏的曲面设计以及黑色动感尾翼,用最帅背影点燃运动激情。RS红黑专属内饰更拥有红黑立体剪裁运动座椅、炫红动感车门内饰条、醒目位置搭配红色双缝线等个性化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和1.3T两种选择。其中1.0T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N·m;1.3T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


值得一提的是,科鲁泽是是继全新迈锐宝XL后又一款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5.2L。

真正体现一款车运动基因的,还是底盘功底。科鲁泽全系车型采用运动化底盘调教,包括全新优化的多连杆独立悬架,还有横向稳定杆。优秀的转向响应和车身侧向稳定性,是操控乐趣的基本条件。

购买建议


可以说,科鲁泽是一款于内于外都很运动的车型。Redline和RS套件风格诠释着雪佛兰百年运动基因,运动化底盘调教,特别是四轮独立悬挂,可以说是同级少有。此外,大家现在都很关心的“国六”排放标准,科鲁泽也做到了主流。


可以说,科鲁泽进军年轻消费市场,做足了准备。而对于这么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车,个人更推荐1.3T车型,RS 330T 自动畅快版无论是动力还是酷炫的外观套件,都更符合年轻人对极致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