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 剑指德系三大巨头

2019年03月27日 18:00:49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今年6月初,保时捷CEO奥利弗·布卢姆(Oliver Blume),宣布了Cayenne将会推出Coupe版本的消息。

null



7月首批谍照就在保时捷的老家斯图加特曝光。一款备受瞩目的卡宴车型。新款的轿跑SUV名为Cayenne Coupe,与标准款Cayenne共享动力总成,目标对手剑指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

null



而对消费者和车迷来说,这也意味着保时捷的首款轿跑SUV正式从渲染图走进了现实。

null



保时捷Cayenne Coupe将于4月16号亮相上海车展,SUV正在国内市场上掀起一阵新的热潮。

null



当然,咱们国内用户肯定是更习惯叫它保时捷卡宴轿跑版,这是保时捷第一次推出轿跑SUV车型。这款轿跑SUV的车身比标准Cayenne更具“运动性” 。Coupe的重量低于标准Cayenne,因为它的尺寸略小,Coupe采用跟奥迪Q8相同的平台MLB Evo。

null


Cayenne Coupe最初将配备两款汽油发动机。

Cayenne Coupe将采用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35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为5.7秒)

Cayenne Turbo配备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541马力动力,最大扭矩为768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7秒)

null




null

Cayenne 车顶已经有一个固定式后扰流板。

null

Coupe版本车型还新增了一个伸缩的电动后扰流板,它在车速达到90km/h时会自动打开,也可手动开启,提升更高的b格,固定后扰流加上电动后扰流板,使其车身在高速驾驶时提供更稳定的下压力。


null


null


内饰部分与Cayenne一致

null


浩轩总个结:


作为德国豪华品牌保时捷的首款轿跑SUV,保时捷Cayenne Coupe或将在今年的秋季上市,Cayenne coupe看点还是车身的溜背造型。溜背的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勾勒出溜背的车身造型,Cayenne Coupe的这个溜背造型,是我见过为数不多有协调感的轿跑SUV,相比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单纯的为溜背而溜背,卡宴轿跑的整体造型更有美感。贯穿式后尾灯在轿跑版车型上达到极致。保时捷将会以自带的超跑基因和品牌光环力压德系三杰BBA。届时宝马X6、梅赛德斯奔驰GLEcoupe,会迎来最强竞争对手,而这将是新时期轿跑SUV新的格局。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