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锤|上汽奥迪国产第一款产品是奥迪A7L 价格有望拉低到50万以下

2019年03月27日 19:01:5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实锤|上汽奥迪国产第一款产品是奥迪A7L 价格有望拉低到50万以下

据悉,上汽集团放出消息,上汽奥迪首款国产车型或定为A7L,正式量产时间预计在2020年8月份,关于国产奥迪A7车型的具体信息,现在得到的是:国产车型将在标准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加长之后的车型为奥迪A7L,同时相比于进口时代A7车型的高价位,国产车型的售价有望降低至50万以下(目前在售进口A7L指导价79.08万,终端售价77万左右)。


null


是什么样的姻缘,让上汽在众多奥迪车型中选择了A7L呢?除了个性化的需求正在中国市场不断上升,A7轿跑的溜背风格能迎合这种风潮之外,A7本身的产品力也是一个最好的背书。

我们一起来从进口A7身上一探究竟吧……


null


外观上,奥迪A7显然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那种类型,除了在LED+激光大灯上做文章,帅气的掀背造型,不拘一格的尾灯排布,时尚感与科技感爆棚。和大部分国产车一样,奥迪A7国产后,首先做出的改变就是对产品进行加长,使之成为A7L,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空间的喜爱,促使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增加。


null


奥迪A7L极具未来感、科技豪华感的内饰也是一大优势。

动力上,国产之后的奥迪A7L很有可能为了维持售价,继续沿用国产奥迪家族的2.0T发动机。但是我们可以保证,1.8T发动机绝对不可能出现在A7L上,因为目前大众在国内已经完全放弃了1.8T发动机的装配,以2.0T低功率发动机代替,能在很大程度上压低A7L的价格,提高竞争力。


null


上汽奥迪A7国产化消息的实锤,标志着上汽奥迪项目正式“落到实处”。同时也可以看出来奥迪品牌的野心有多大,性价比提升不少,产量大大增加,想与奔驰宝马等大牌同台竞争。不过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中国消费者可以低价买到更加物美价廉的产品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所以到底会是谁胜谁负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