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轿跑SUV定名BJ100,原创设计不再模仿奔驰!

2019年03月27日 20:03:29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老牌车企北京汽车以BJ212起家,经过50年的风雨历程,以及与奔驰、JEEP的合作,让北汽有了自己的设计风格,那就是前脸像JEEP,车身仿奔驰G级!这也是很多网友吐槽的,尤其是北汽高端SUV,更是得到奔驰授权,直接换壳采用奔驰底盘和发动机,售价却只有奔驰的一半。

其实如果真认为有N年造车功底的北汽只会抄袭那就错了!北汽在2014年发布了一款原创度非常高的SUV,设计即使在9102年也不落伍,他就是轿跑——北汽BJ100。

北汽BJ100最大亮点就是原创度很高,完全没有模仿痕迹,北汽BJ100采用的是硬朗风格的车身线条,前脸设计较为激进,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攻击力。

北汽BJ100的侧面非常有力量感,有些钻石切割的工艺在里面,北汽BJ100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868/1993/1815mm,轴距达到2900mm,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

北汽BJ100的腰线非常有特点,整个车身比较平直,没有任何拐弯抹角的地方,从而显得整车刚劲有力。BJ100还采用了对开门设计方式,不过这款车如果量产估计也不会使用对开门。

尾部方面很有如今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大灯与现在的硬派SUV设计相吻合,没有过多的勾勒,以实用为主。

BJ100使用了越野专用轮胎,它将搭载一套2.0T混合动力系统,只是推出概念车之后就没有了影子。

点评

如果北汽这款有着轿跑、COUPE和硬派设计元素的SUV能够量产,或许是一股清流在汽车市场中,只是国企的特点就是慢,想想推出4年的BJ90至今没有上市就可想而知,这款有设计感的BJ100或许不会有出头之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