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终于醒悟,这款SUV颜值大增,底盘稳定性强,8万还带大屏

2019年03月27日 21:43:5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北汽绅宝一直是一个存在感不高的品牌,但由于曾经收购萨博技术以及北汽集团与奔驰的关系,相对于其他自主品牌来说,北汽绅宝算是拥有更加丰富的资源。而此前北汽绅宝旗下的车型销量都不高,很大原因是它的设计太丑,甚至都不能称之为一般。北汽绅宝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开始对旗下车型进行大换血。绅宝智行就是其中之一,它是上一代绅宝X55的换代车型,相对于老款的X55, 智行的变化极大,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方面,绅宝智行采用了北汽最新的offspace家族化设计,整车看起来十分年轻动感。前脸的中网面积足够大,内部是蜂窝状的格栅,外轮廓有镀铬饰条围绕,看起来较为动感。大灯造型棱角分明,竖勾的日间灯像是两颗牙齿,使得整个前脸犀利了不少。

null



车侧俯冲式的造型运动感很强,两根腰线层次分明,隐藏式的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除最低配配备了17寸的轮圈,其余都搭配225/50 R18的花瓣形轮圈,造型很好看。而车尾方面,尾窗下方带有略微突出的小型扰流板,尾灯与大灯有所呼应,内部竖式的光源很犀利。底部还带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装饰。

null



null



内饰很明显是借鉴了上一代奔驰A系列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空调面板都有奔驰的痕迹。不过北汽还是加入了属于自己的元素,比如品牌logo型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还算较为精致。令人满意的是,绅宝智行在车内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触感柔软。

null



而配置上面,全系胎压监测、ESP、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触控屏、蓝牙等都为标配。次低配上面带有天窗、LED远近光大灯、自动空调、皮座椅等,次低配以上都带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液晶仪表也有出现,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绅宝智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毫米,轴距为2665毫米,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空间只能说中规中矩。

null



动力总成方面,绅宝智行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CVT变速箱版本可选。另外,它还标配整体主动转向系统,高速过弯稳定性相对同级会更为出色。

null



绅宝智行售价7.99-11.99万元,与上一代车型相差不大,设计上面,虽然横向对比其他品牌的车型,智行算不上数一数二,但是纵向对比自身来说,无疑是进步明显的,把它称之为北汽绅宝有史以来最漂亮的SUV也不为过,而且配置上面也有明显的提升,竞争力还是增强不少。不过对于绅宝品牌来说,这还远远不够,希望在后续它能多多发力,打造出更适合市场的车型出来吧,不要浪费了一身好资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