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下架了猪鼻子车标,新车搭载8AT配四驱系统,卖10万很稳

2019年03月28日 10:23: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北汽下架了猪鼻子车标,新车搭载8AT配四驱系统,卖10万很稳

null


在SUV车型盛行的时代里,各大车企都借助这个爆发点,成功地坐上老大的位置。不管是哪家车企,他们的前景都是一派繁荣,所以说国产车躺着挣钱的日子真来了。但似乎北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不管是BJ20还是BJ40,或者是BJ80等等,他们的市场份额已经逐渐的被侵蚀。北汽为了一血前耻,北汽只能借助着suv的爆发点,再次寻找转折点。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北汽的幻速C60,目前北汽幻速C60的实车已经正式亮相。

null


null


新车更是一亮相就被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它的外观太像大名鼎鼎的兰博基尼了,不过仔细端详一番c60还是展现了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八颗点阵式的雾灯,大溜背的设计等等,都让我们看到了北汽的用心。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下架了我们最讨厌的猪鼻子车标,而是采用了全新的字母标,简直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侧面来看也非常高端上档次,结合了众多是时下设计元素,悬浮式的车大溜背的造型以及行李架的加入都让该车看起来更具运动范。而且车身采用多线条勾勒肌肉感很强,在车门细节处也加入镀铬条点缀使得该车提升了不错的辨识度。其车身尺寸为4820/1915/1660mm,轴距达到了2815mm,远超同级车型,成为了自己在市场的竞争优势。尾部来看看也是运动多元素设计,尾灯的设计与奥迪车灯极为相似,上扬的扰流板不是很大但是很有个性,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采用镀铬装饰提升不错的美感。

null


内饰上虽然科技感没有那么强烈但整体设计比较豪华,空间出风口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烤漆面板点缀,悬浮式的显示屏也时下比较流行的,而且整车以软性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带有真皮包裹。在配置上也极为丰富的,电动天窗、一键启动、ESP、车载雷达、倒车影像、支持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等等都有配备,非常实用厚道。

null


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85N.M,就连四驱都给配上了,可见北汽这次真的用心了,北汽也想用这款车来翻身了。

null


据了解,C60的售价将不会超过10万块,看来北汽这次是要稳坐钓鱼台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