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尔法的姐妹车将要入华!配四缸双引擎动力,定价多少合适呢?

2019年03月28日 14:07:2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埃尔法的姐妹车将要入华!配四缸双引擎动力,定价多少合适呢?

null


在我国的MPV领域,说起丰田的埃尔法,相信广大网友对它是非常熟悉的。作为一款高端顶级MPV,埃尔法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和舒适的乘坐性,成为了很多老板的出现代步工具。而在近期,丰田尤为我们带来一个好消息,即将引入埃尔法的妹妹车型--威尔法。此次,丰田将引入我国威尔法的两款车型,分别为普通版和运动版。

null


null


在外观上整体与埃尔法的设计如出一辙,相对埃尔法比较夸张的设计,威尔法则显得比较沉稳。前大灯采用分层式设计,大灯+转向灯+雾灯层次感分明,依旧延续了埃尔法镀铬格栅中网,前脸的车标也进行改变了,整个前脸更具机械质感。

侧面来看整体造型则与埃尔法基本完全相同,整车长度达到了4975mm,轴距3000mm,内部提供了2+2+3的座椅排列布局,内部空间依然得到保障。同时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车窗则采用黑色设计有效提升了用户的隐私性。来到尾部与埃尔法设计大同小异,方方正正的造型以及丰田车标都得以保留,排气设计依旧为隐藏式布局,同样用镀铬条贯穿两侧的尾灯组,豪华气息得意保留。

null


内饰上依旧保持高水准的做工水平,整体设计与埃尔法没啥区别,三幅式的方向盘和座椅以及中控台等处,凡是手能够触碰的地方均采用真皮包裹,非常豪华上档次。同时中控台也加入了银色烤漆饰板的点缀,以及中控显示屏两侧等多处也都加入镀铬装饰,豪华气息十足。并且在配置方面,多功能的扶手、可伸缩的推托、带侧翼支撑的头枕一应俱全,说白了就是换标的换名字的埃尔法,这是做生意人惯用的一个手法了,只是为了博得眼球而已。

null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5L四缸双引擎发动机,并带有电机组成的混动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KW,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

null


根据最新消息,威尔法将在2019年5月下线,6月正式上市。而伴随这款车的上市,也预计将有效的缓解埃尔法的加价问题,最后大家估计下这款车的售价将会在多少钱起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