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内外将焕然一新!全新本田飞度路试谍照曝光

2019年03月28日 14:52:1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东风雪铁龙新C4L上市:10.69万起售

3月28日,东风雪铁龙全新改款的新C4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69万元-14.19万元。新车包含230THP(1.2T)与350THP(1.6T)两款动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共计5款车型。

null



1、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经典造型,前脸标志性的雪铁龙"双人标"外延设计让它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双拼色的设计,烤漆面板及镀铬材料的装饰布置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显示屏也由原款7英寸升级为9英寸液晶大屏,并支持智能网联,既能触摸操作,也支持语音指令、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

2、新C4L还配备了ADML智能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全系标配博世9.1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智能电子手刹等。

3、动力将搭载230THP(1.2T)与 350THP(1.6T)两款发动机,23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350THP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东风雪铁龙C4L雪铁龙旗下最为重要的一款紧凑级轿车,紧凑级车型竞争向来非常激烈,只有不断提升其产品竞争力才能不会被淘汰掉,新款C4L将老款的1.6L发动机替换成1.2T发动机,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提升了动力,非常契合消费者"既经济又性能"的需求!

[新车]本田新款HR-V官图曝光:缤智海外版海外兄弟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欧版HR-V的官方图片,新车对应为国内新款缤智,其将在细节设计方面进行更新,同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1、新款HR-V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部带有一条较宽的镀铬饰条,更符合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尾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灯加入了熏黑处理,还更换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2、内饰整体布局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偏向驾驶员的设计也使多媒体屏更易操作。此外,相比国内在售的缤智也仅仅是增加了双色内饰以及全新样式的中控屏幕,预计新款缤智也有望增加双色内饰可选。

3、动力欧版新款HR-V将采用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而国内新款缤智在换装1.5T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将保留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根据车型不同传动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是对现有车型的进一步优化,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相信未来本田国产后,会进一步助力其销售,不过对于想要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新款车型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作为本田粉可以等等在购买!

[新车]林肯Corsair预告图发布:纽约车展亮相

日前,林肯官方公布了林肯Corsair(海盗)的首张预告图,该车将于当地时间4月1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是林肯MKC的继任者,定位将低于航海家,未来会引进国内市场销售并实现国产。

null



1、外观Corsair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造型与林肯飞行家颇有几分相似,但新车的大灯线条相较于飞行家显得更简洁,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2、动力上目前还没有关于Corsair动力的确切消息,预计新车将搭载与福特翼虎相同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同时,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null



null



null



null



林肯全新Corsair海盗船将成为林肯最后一款更换新家族名称的SUV车型,虽然林肯将其定义为中型SUV,但实际上考虑到该车的实际尺寸和定位,应该仍然是依靠价格优势与奥迪Q3宝马X1等展开竞争,未来也将会由长安福特引进国产上市,作为国产林肯的主销车型,值得大家期待!

[新车]全新本田飞度路试谍照曝光

飞度在中国市场已经征战了多年,三代车型都获得了出色销量成绩,日前,咖哥从海外媒体获得全新一代本田飞度路试谍照,这款全新换代车型有望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

null



1、外观整体延续本田两厢车的经典造型,由于谍照前脸贴有很重的伪装,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前大灯组整体造型采用圆形设计,而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会进行全面优化,侧面保留了A柱三角窗的设计,尾部与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但尾灯组由此前的竖直造型改为横向设计,有效的拉宽车辆尾部横向视觉感。

2、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动力上将有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93kW(126Ps)。此外,这款车型将推混动版或采用双电机驱动。(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外观依然延续经典造型,而这款小型车在国内备受消费者喜爱,凭借着一个轻量化的车身以及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本田飞度从一款普通的买菜小车,变成了年轻人心目中的GK5超跑。新车有望2020年在国内市场亮相,期待它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