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黑科技加持的西装暴徒,奥迪A8L重磅来袭

2019年03月28日 16:15: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17款奥迪A8L 4.0T,外观方面,2017款全新奥迪A8L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新增的镀铬装饰条,令新款A8L在保持原有稳重形象的同时,平添了一分时尚气息,而这些变化也算是与时俱进。

//////////

2017款全新奥迪A8L整个格栅犹如雕刻出的工艺品,极具立体感,格栅的边缘与周围金属外壳完美结合,大量镀铬处理凸显了感官上的区别与A8L独有的高贵。黑色外漆米色内饰鹿皮顶,高级的外观华丽感不亚于奔驰S级,无钥进入,无匙启动,以及行政四座的豪车基本配置非常的方便,全景大天窗360度全影摄像头,在枯燥而又无味的漫长开车时间中,也可以感受到沿途的美景。


      

启停功能,的配置在经济上很大程度的减少了对发动机,电瓶的影响,与此同时也减轻了对油耗的影响从而节约了成本金钱。 底盘升降适应在起步、加速、行驶以及克服各种道路阻碍等不同行驶条件下对驱动车轮牵引力及车速不同要求的需要。


前后独立空调,前后电动按摩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极高的舒适体验,并且娱乐方面,配置后排娱乐功能以及顶尖BO音响,音质高且纯净,品质极好。


安全性能方面配置电吸门不仅增加了舒适度让关车门更加高雅也极大程度的减轻对车门的损耗,变道超车辅助功能,ACC防撞系统增加车子安全性。更有安全保障。

2017款全新奥迪A8L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不但有所提升,而且出众的车内空间,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均能够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2017款全新奥迪A8L再加上诸多舒适性功能,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而且,新款A8L的车内储物空间布局合理,随身物品安放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