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放平台技术,比亚迪说它是认真的!【汽车Vlog027】

2019年03月28日 16:30: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一直都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这次来到北京就是为了参加e系列发布会。e系列发布会上不仅为我们带来e系列的首款车型比亚迪e1,还为我们讲述了比亚迪最新e平台的一些技术亮点。

null

我们先从e系列的首款车型比亚迪e1开始说起,全新e1整体外观造型非常协调,双色车身配色十分吸睛,花生型LED大灯看上去充满设计感。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能拥有这样协调好看的外观造型,也算是全新e1的一大卖点。

null

特别是这款白色加橙色搭配的全新e1,看上去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相信上市以后也会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null

全新e1不只是有一个靓丽的外观,内饰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需求,10.1英寸中控屏大屏带旋转功能,而且内部整合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智能车机系统,再配上8英寸液晶仪表盘,年轻人对这样的配置应该毫无抵抗力。一台微型电动车能给你这么丰富的配置,也是相当厚道。

null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不过这次看到的展车并不能打开门,内部实际空间表现如何目前还不知道。

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那比亚迪e1的续航里程能不能让我们满意?发布会上比亚迪官方也提到了这款全新e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匹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组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05公里,满足日常城市通勤生活完全没有问题。

null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比亚迪e1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续航里程,都与欧拉R1非常接近,看看下面的表格你就知道了,相信欧拉R1也会是比亚迪e1的主要竞争对手。

null

比亚迪e1的售价会不会和欧拉R1差不多?比亚迪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不过比亚迪e1将在今年4月1日开始限量发售,到时候大家就能知道它的售价了。


在这里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让你选购一台新能源汽车,你会考虑哪个品牌的车型?相信很多朋友的回答都是比亚迪比亚迪在新能汽车领域积累了很多经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口口相传之下,很多消费者选购新能源车型的时候,都会首先想到比亚迪,这一点看看满大街跑的比亚迪秦你就能知道了。

在这次e系列发布会上也给我们讲述了比亚迪e平台的一些技术亮点,简单概括就是高度集成化和规模化。e平台将电控系统、减速器、驱动电机三个大部件整合成一体,让整个驱动系统变得更加紧凑,腾出更多的空间给电池组,再配上高密度的电池组,从而达到一个更高的续航里程。

null

e平台的出现可以进一步降低了技术成本,同时让整车在重量、能耗表现和可靠性上都有所提升。不过最让我佩服的还是比亚迪总经理赵长江在发布会上的一句话,“比亚迪还以振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为己任,向全行业开放e平台,推动实现技术共享”。

null

能够把自己的核心技术向全行业开放,这样的举动在整个汽车领域也是难得一见。看来比亚迪不仅要做新能源汽车引领者,还要做新能源汽车的推动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