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虚拟带到现实,将潮牌结合M Power,这台宽体宝马M2太帅了!

2019年03月28日 17:06:46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Gran Turismo这款游戏应该对大家都不陌生,奔驰宝马奥迪标致英菲尼迪布加迪等等都曾经与该游戏合作推出过概念车型。其中宝马曾经以2系为基础,打造了一台名为BMW Vision Gran Turismo的概念车,将现代造型与经典元素相结合,贴地的姿态,外扩的翼子板,尾翼还有经典3.0 CSL的神韵。不过由于不会量产,喜欢该车的车友们也只能在游戏中爽一把。

不过近日改哥发现,广州一台宝马M2居然打造了这一身来自虚拟世界的宽体套件,不仅视觉效果惊人,还搭配了创意彩绘,打造出眼前这台融合了现代与经典、沉稳与激情的极具冲击感的艺术品!到底是何方神圣,下面就跟随改哥的视角一起当一名吃瓜群众吧!

不过在这之前,改哥首先给大家介绍这一身炫酷的车身彩绘吧!这是由广州M厂打造,在颜色的搭配上,前面选择了哑光黑,后部采用了中国元素的泼墨。不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还很巧妙地将illest潮牌结合在一起。这样的黑色与蓝色交融的车身彩绘,仿佛就是沉稳与激情的碰撞,绝对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此外,这一套车身宽体套件是由MTC·Design与BlackSails联合推出的"Virtual Realization"版本,极大程度还原了BMW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的英姿。在前脸处,引擎盖除了带有两条极具肌肉感的线条外,中间区域还采用了透明。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前唇与概念车相同采用了带3个导风口的设计,大灯的外侧同样有通风孔。

到了侧面,如此低的姿态是借助了AirLift 3H的魔力,多片式的多幅BBS LM轮毂在低姿态下填满了原车巨大的翼子板。至于刹车系统方面则维持了原车的前4后2的蓝色卡钳。除此之外,到了车门后方,同样有一处"神秘隧道"将空气导向车尾。

到了车尾,必定是这一身宽体套件的精髓所在了。恰到好处的复古、恰到好处的现代元素,这个致敬经典3.0 CSL的多层尾翼不仅将后后尾灯巧妙结合在一起,更重要的是还将后翼子板造型的走势与尾翼相贯通,实在是妙啊。还有全碳纤维的超大后唇,FDE头段与AK排气在后唇处做到了双边四出的效果。

不过在动力与内饰,则维持了原车。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465牛米,"破百"时间也仅需要4.3秒。面对眼前这台宝马M2,巧妙地将汽车与艺术结合于一身,仿佛在告诉大家"改装不仅是各种配件的堆砌,而是要把车当作艺术品来对待"!你们觉得呢?

改装清单

宽体:MTC·Design x BlackSails"Virtual Realization"

彩绘:illest “iM-iLL” Design Wrap

避震:AirLift 3H气动悬挂

排气:FDE头段+AK中尾

轮毂:BBS LM

车辆/ Magic_Facturing

 视频来源:1/3SECOND

 摄影师/ 余立勤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