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内行人都买低配车?车主看完:恍然大悟

2019年03月28日 17:11: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的汽车都有低配、中配和高配之分,高配和低配的差价差不多在两三万元之间,之所以会存在如此大的差别,低配车主打销量,而高配车主打性能和舒适。很多第一次买车的人都喜欢咬咬牙买一辆高配车,因为第一次买车总想买一辆好的,但懂车而且不差钱的人都喜欢买低配车,想知道为什么吗?一起来看看内行人怎么说的。

为什么内行人都买低配车?车主看完:恍然大悟



首先买车,我们肯定考虑性价比这个问题,虽然低配车可能功能不齐全,但是说到性价比这个方面,低配车可是比高配车高出了许多。其实高配车上的很多功能我们几乎用不到几次,花钱买这些用不到的功能,确实很亏本啊。比如自动泊车功能,假如你倒车泊车技术都很好,何必再为这些功能花钱呢?

为什么内行人都买低配车?车主看完:恍然大悟



其次就是买了低配车,你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来进行配置的加装。我们开车上路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你的汽车需要哪些功能,然后再去4S店进行加装,这样就不会造成车辆功能太多而我们却一个用不上的尴尬局面了。

为什么内行人都买低配车?车主看完:恍然大悟



还有就是涉及到换车的问题,我们不可能一辈子只开一辆车,可能开了几年之后,一有钱就想换车了。这个时候就涉及到保值率的问题,低配车的市场保值率是要高于高配车的,所以卖掉高配车是很吃亏的事情。如今汽车的贬值速度很快,所以你买一辆低配车开个几年,到时候价格低点也容易出手。

结语:现如今懂车的人大都选择买低配车,只要安全配置达到一个理想的转态,至于其他配置的高低就没那么强求了,而且还能减轻你的经济负担(土豪除外)。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