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与铃木达成合作,旨在推动电动汽车普及

2019年03月28日 17:50:4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丰田铃木汽车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电动汽车和紧凑型轿车生产上加强合作。基于丰田的电动化技术优势以及铃木在小型车领域的技术成果,双方将在生产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电动汽车普及。


null


铃木目前的阵容仅包括汽油、柴油与轻度混动车型。其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超过50%,是主导汽车品牌。根据合作的协议,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向铃木提供其混动技术。另外,丰田铃木还将在印度市场深化彼此合作。铃木在印度生产的混动车型将使用由丰田在当地出产的引擎和电池。丰田将在欧洲为铃木生产基于RAV4以及COROLLA WAGON的电动汽车,而铃木将为丰田在欧洲销售的紧凑型车型提供汽油发动机。此外,铃木还将为丰田生产Baleno、VITARA、Ciaz和Ertiga等车型。


null


丰田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在一次声明中表示,在汽车电气化领域,混合动力技术有望取得更大的进展,与以往一样,在许多市场上都扮演着巨大的角色。因为新能源汽车能够为地球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那么未来纯电也将是一个大的趋势。而通过本次两大公司的合作,未来不仅在印度和欧洲,甚至在世界范围内,新能源动力技术将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和应用。同时,丰田章男相信,丰田铃木的业务伙伴关系的扩大,从车辆和动力系统的相互供应,到开发和生产领域的共享,将有助于二者获得竞争优势,在这百年一遇的深刻变革中生存下来。


null


铃木董事长也表示,一如既往地看好两者的合作,尤其在当前环保倡导日益高涨的环境下,更加看好丰田的混动技术,铃木将更好地利用这一优势技术,提升自身优势,以创造出带更好的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