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香警告,丰田86回归,疑似售价曝光,要不要来一台?

2019年03月28日 19:11:5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亲民跑车丰田86将会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网上流传出了关于丰田86的售价,其中2.0L手动豪华型的疑似售价为27.78万元,2.0L自动豪华型的意思售价为28.78万元。作为一款"男人的大玩具",丰田86这款车的售价确实还是比较亲民的。

null

事实上,如果你也是玩车一族,并接触过丰田86这款车的话,会发现它的操作乐趣是100万以下非常少有的,并不是说丰田86在性能上有多强。而是驾驶它的那种掌控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款车也降低了性能车玩家的门槛。轻量化的车身、无虚位转向、扎实的底盘调校等等,它不是跑的最快的,但是确实是非常好玩的一款产品。

null

这款车搭载了4U-GSE型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了,追求极致乐趣的话,我还是建议你买手动版本。如果说,你又想体验赛道乐趣,又没有那么高的驾驶水准,那么购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丰田86也不会让你感觉它的乐趣有所折扣。

null

因为受到CAFC限制等因素,2017年丰田86和斯巴鲁BRZ两款亲民跑车相继宣布退市。事实上,如今看来,当初的选择更像是一种迂回战术,在丰田推出了一些新能源车型之后,降低企业排放,丰田86又上演了一次"王者归来",这也可以看做是给粉丝们最好的献礼。看来这世上的好东西都逃不出"真香定律"。

null

然而,编者听闻网上仍然还有一些人对丰田86的回馈持有悲观态度,他们认为丰田在国内性能方面的营销做得非常差劲,很多消费者都知道丰田省油、皮实,却不知道它的性能是不是非常出色。也就导致了购车预算充足的朋友大部分都去选择宝马,而购车预算相对少一些的朋友则会去选择本田。

null

有趣的是,如果我是丰田的话,我也不会特别强求丰田86能有多高的销量,因为它注定是一款小众的产品。它就想是铃木的吉姆尼一样,纵然国内买吉姆尼要比日本贵出两倍的价格,但是依然阻挡不住真爱粉为这些小众产品掏腰包。也就是说,你又没钱,又想玩越野的话,那么吉姆尼就是一台神器。同样的道理,你又"没钱",又想玩赛道操控的话,那么丰田86就是一台神器。当然了,还有斯巴鲁BRZ……

null

总体来说,丰田86的回归是一件好事儿,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说我们汽车市场上永远都只有畅销车型在卖的话,将会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啊?在我看来,想要发展自己的汽车文化,就要让年轻人对汽车感兴趣,而丰田86就是这样一款给年轻人带来乐趣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