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一辆十几年前的“破三菱”不能加92油?

2019年03月28日 19:57:1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有那么一台车,十几年前新车售价接近五十万,而如今二手的价格却飙到了六七十万,堪称二手车界的“理财产品”。它的外观低调,开在路上可能路人只会把它认为是十万块的买菜车,但这台车可以说是一台“扮猪吃老虎”的神器,它就是已经成为绝唱的三菱EVO。

null


null


去年,有位车友开着一台九代三菱EVO去车管所处理事情,没想到被黄牛给拦下来"高价收车"。最终黄牛报出的价格为2万元。后来车主调侃说自己当初是花10万买的,看来是买亏了啊!为啥这台无数车迷瞻仰的神车,黄牛开价2万呢?难道是车况堪比报废车?当然不是啦,其实就是因为这台EVO被黄牛当做了一辆10年多的"破三菱"罢了,而且还费油。

null


说到三菱这个牌子,国内很多普通民众的印象一最深的还是帕杰罗,90年代很多机关党委和部队都能看到这么一辆硬派的越野车,当时的帕杰罗确实在国内营造了不错的口碑,动力好、可靠性高、好修理等等,完全不输同样大家很熟悉的丰田普拉多

null


之后三菱东南汽车合作生产的轿车,因为造型品普通价格低廉,也给很多人造成了这个品牌廉价感。然而很多人不知三菱这个品牌下有着一个系列的车款,却让众多车迷称为街霸神车,那就是Lancer Evolution(EVO)

null


null


这款车自从开始搭载了经典的红头4G63发动机,就称为无数车迷和键盘车神谈论的话题。轻则能够调教至五六百匹,动辄改装上千匹马力,就是超跑也不敢轻易的去挑衅这个传说中的“街霸”,而这款生物一般存在的街车在发展到第十代之后,在2017年正式停产绝版了,而国内市面上流通

null


null


然而就是这个这么一个被人称之为“街车之王”的神器,很挫拥有它的车主或者是为了拥有它的铁杆粉丝可谓是经历了许多心酸遭遇。

 

去年一辆EVO在加油站,因为普通人对于三菱的误解,所以造成加油站工作人员加错油,拖车过程将车损伤,甚至车主的微博也被人诋毁。车主时候无奈表示“破三菱”那个段子还历历在目,自己被加错了油,车被拖坏了还被人看不起。

null


 

不仅如此,之前网上还有段子一位EVO车主遭到一位男盆友开凯美瑞的小姐姐鄙视

null


null


不仅EVO车主如此,其实很多低调的性能车车主也有很多类似的遭遇和段子存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结尾借用一位车主的话:“正因为这些车越来越少了 也许它在现在比不上那些现在新技术的汽车 ,我们拥有和珍藏的,是我们年少时的那个梦,是一段青春的回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