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 2020款奔驰A35 AMG 轿车 新一代AMG方向盘很智能

2019年03月28日 20:33:3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 2020款奔驰A35 AMG 轿车 新一代AMG方向盘很智能

新的奔驰A 35 4MATIC轿车扩大了目前的AMG车型范围,为AMG增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入门级车型。它吸引了年轻的目标群体,这些群体正在寻找一个高水平的操控表现和舒适的空间,宽敞的后备箱。这款车加速时间0-100公里/小时为4.8秒,最高速度250公里/小时。

null


空间充足

null


2020款奔驰A35 AMG 四门轿车轴距2729毫米,作为紧凑型轿车的前部和后部都有运动型的短悬架,展现了动感十足的强大比例,散热器格栅与双百叶,AMG前围裙与进气口,前分离器等处都有镀银铬装饰元素的AMG特色设计。

null


在侧面,空气动力学优化过的18英寸轻合金车轮采用双辐条设计,吸引眼球。肌肉发达的车肩强调完美的车侧轮廓。可选的19英寸车轮加强了典型的AMG外观。

真正属于它自己的风格:全数字仪表集群。

null


用户可以在仪表集群的三种AMG显示方式中进行选择。超级运动模式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一个中央,圆形转速计数器,有一个三维的深度。通过AMG菜单,司机可以调出各种特殊的显示,如设置、G-Force和引擎数据等。

null


触摸屏的多媒体显示还强调了动态的特点,如可视化的驾驶程序,AMG跟踪速度和遥测数据。另一个新功能是独特的AMG中控台,带有触摸板和用于ESP操作的附加开关,手动传输模式和自适应可调阻尼(可选)。

驾驶指挥中心:新一代AMG方向盘

新一代AMG方向盘继续提供完美的连接司机和车辆的功能。方向盘是平底设计,穿孔皮革以及红色对比的顶部缝合线既吸引人又有愉快的触摸感觉。镀锌的方向盘上换档拨片允许更运动的驾驶风格与手动换档。整体触摸的控制按钮可以通过水平和垂直的滑动,直观地选择操控功能和多媒体系统的显示,并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定义。

null


可选的AMG性能方向盘可以根据要求安装一些创新的附加元素。它们包括一个圆形控制器,在右侧方向盘辐条下方有一个集成显示器,以及两个垂直放置的彩色显示按钮,在左侧方向盘辐条下方有开关。AMG驱动程序可以通过控制器直接驱动。所选驱动程序显示在直接集成在控制器中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上。

null


方向盘上有两个可自由配置的显示按钮和额外的开关,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可以进一步控制AMG各种功能。所需要的每个功能都可以在另一个LCD显示屏上显示出来,驱动程序轻击开关来设置相应的功能。驱动程序的两个首选AMG函数可以用这种方式定义,只需轻击手指即可更改设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