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挑战你审美的车 全新一代索纳塔实车亮相

2019年03月28日 20:49:1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动感又十分前卫。对于美丑,从来都是各花入各眼,但至少这一代索纳塔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还是相当深刻的。

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用在这台中型车上感觉比SUV上看起来更顺眼一些,另外新增加的金色涂装令整体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

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是车头部分最为突出的设计,灯光关闭时与引擎盖两侧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点亮时又呈现出渐隐式的效果,搭配弯刀造型的前大灯,整体风格相当犀利。

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Coupe式车身造型,车身侧面带有较为复杂的线条,营造出流畅而富有力量感的运动姿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455mm,轴距为2840mm。

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不过这C字形的设计可以说非常似曾相识了。此外后备厢盖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提升了全新索纳塔轿跑车的气质。

内饰部分同样焕然一新,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造型偏稳重,仪表盘也换成了12寸全液晶仪表。中控部分经过大量简化,更多的功能集成在了全新的10.25寸液晶显示屏中。另外全新索纳塔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用以取代传统挡把。

动力方面,韩国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在晚些时候将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国产后的车型有望增加2.0T和常规1.6T车型。韩国车在国内的这几年一直没有太亮眼的表现,全新设计语言也没有此前惊艳。全新一代索纳塔离国产似乎还有一段时间,小哥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