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完胜 憨厚老大哥捷途X90对比小鲜肉比亚迪唐

2019年03月28日 21:18:2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性价比完胜 憨厚老大哥捷途X90对比小鲜肉比亚迪唐

预算少,嫌弃轿车空间小,想买SUV怎么办?汉兰达、奥迪Q5、途观L等车型虽然好,但是预算实在太高。我们不如在10-15万元这个区间看一圈,这个价位还是能被大家所接受的。所以我把目光放在了捷途X90比亚迪唐(燃油版)身上。接下来我给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

null


null


首先是新生力量-捷途,“大众脸”也太没创意,前脸确实不能说丑,但这样的外观设计把车标遮住还以为是哈弗呢,难道要向销冠大佬致敬?

比亚迪唐(燃油版)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是颜值高,至少不是“大众脸”,Dragon Face的前脸、20英寸大轮辋以及可以全部点亮的贯穿式尾灯甚至可以让你忽略它的车标

null


null


要说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外观更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

null


null


在相继推出X70和X70S之后,捷途推出了具有更大空间的X90,它的优势不仅仅在于空间更大了,多种座椅布局和超高的性价比是它的最大亮点。光从空间表现上来看,捷途X90确实符合它“为旅行而生”的定义,而仅凭这一点就能征服很多消费者。

比亚迪唐中控12.8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屏,功能强大。看着刺激固然好,但缺少物理按键和竖屏时稍微遮挡视野让我觉得比亚迪唐的设计师就是把一个ipad装上之后就下班了。而实际开起来,比亚迪唐也并不是很灵活,相比于“凑合坐一坐”的七座布局,之后推出的五座版本更值得入手。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更有科技感,但旋转大屏使用起来有些不方便, 捷途的空间更大,座椅布局可选性更大,而比亚迪唐七座版有些“鸡肋”

价格方面

null


null


能看见的地方的设计,捷途X90毫无惊喜可言,好在捷途还算谦虚,把最低售价拉到了7.99万元,也算保住了最基本的竞争力。而比亚迪唐的售价则是12.99万元起。

捷途X90的入门车型更便宜,顶配车型价格也要比比亚迪唐更低

比亚迪唐的动力更加充沛,品牌底蕴更强。如果是年纪稍大的老司机,想经常拖家带口出去自驾,捷途X90的1.5T手动挡车型非常值得入手。而对于更年轻,对外观和科技感要求更多的人来说,比亚迪唐五座版更加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