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观致5来袭!换1.6T发动机 会成为爆款吗?

2019年03月28日 21:52:4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观致5来袭!换1.6T发动机 会成为爆款吗?

观致曾经宣传自己是新时代中国高端品牌,但一直以来其销量并未创造爆款奇迹,其实这个品牌的车还是相当不错的,只可惜它的价钱可能太高了,且同价位汽车竞争压力大。不过随着全新观致5的来袭,不知能否成为爆款、与哈弗H6一战呢 ?

null


全新观致5在外观方面让人眼前一亮,第一印象是彪悍与沉稳,而且饱满有力,造型非常大气,宽厚的银色镀铬条形装饰加上观致家族式中网造型,同时车灯和前唇等位置也被加入更多时尚元素。

侧面设计上,溜背式造型凸显车辆的运动感。车身从门把手一直贯穿至翼子板处的腰线和高配车型搭载的19英寸轮毂,无形中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感。

尾部造型饱满,运用圆润的曲线增加时尚的气息,排气管做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观致5的长宽高分别是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确实赋予了它一个舒适的空间。

null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保持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内嵌式的中控屏幕提高了整车科技感,新车内饰变化最为明显的就要属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制动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或6速DCT变速箱,且拥有出色的前后双独立悬挂系统。

有部分网友表示,全新观致5如果再有一个心动价的话必定会成为爆款,不过从新车整体看来,新车的改款也是很走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