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大7舒服、省油 这几款6座MPV才是二胎家庭最佳之选

2019年03月29日 07:5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家庭成员增加后,很多二胎家庭选择大7座SUV作为出行的工具。其实,对于多成员家庭而言,大7座SUV未必是最佳的选择对象。除了少数大7座SUV,很多7座SUV第三排空间都形同虚设,舒适更是无从谈起。实际上,相比SUV车型,MPV车型的舒适性要好很多,也比大7座SUV省油。来看看这几款性价比超高的6座MPV车型吧。

吉利嘉际

推荐车型:2019款 1.5TD MHEV DCT尊享型 6座

市场指导价:13.58万元


null


鬼哥点评:作为吉利家族的首款MPV车型,嘉际身上有着诸多亮点,流线感极好的外形设计加上堪比豪华车的内饰,可以说是完胜合资竞品,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在上市的时候,推出了混动版车型,实际的综合油耗不超过6升,对于家用来说,实用性非常好。

宋MAX

推荐车型:2019款 1.5T 自动智联睿进型 6座

市场指导价:10.99万元


null


鬼哥点评:2019款宋MAX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刚刚登陆市场,这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细节调整,内饰及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最明显变化是换装12.8英寸可旋转悬浮式大屏,取代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内置DiLink车机系统,可根据不同APP应用场景自动旋转,支持语音操控导航、空调和音乐等功能。10万左右的MPV能有这样的装备是很难得的,可重点考虑。

传祺GM6

推荐车型: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6座

市场指导价:12.98万元


null


鬼哥点评:传祺GM6的设计风格跟嘉际和宋MAX明显不同,这款车型的风格跟传祺GM8相似,有些偏商务的感觉,但比兄弟车型GM8更时尚动感。这款车型内饰中的科技感十足,采用双屏设计。内部空间的GM6典型的亮点,即使是身高1.75米的男士坐到第三排,腿部空间也很宽敞。另外,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也很成熟,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真实油耗在10L以内。

鬼扯:以上三款自主6座MPV车型的性价比超高,甚至超越了同级的合资对手。而且,颜值在线,动力强劲,油耗也经济实用。如果是二胎家庭选车,鬼哥认为,舒适度更好的6座MPV更为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