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大众是血亲的SUV,空间堪比MPV,油耗5升才卖6.89万

2019年03月29日 09:42:0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是血亲的SUV,空间堪比MPV,油耗5升才卖6.89万

null

四个轮子的汽车发展到今天,它再也不是一个不可拥有的物价,而是成了普罗大众不可缺少的工具。如今各大厂商都处在群雄争霸的时刻,为了讨消费者的喜爱也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如今随着自主品牌的越战越勇,吉利长城宝骏都火得一塌糊涂,一汽也在不断的冲击汽车市场。在前段时间骏派A50,骏派A60都已经相继上市,如今我们期待已久的骏派CX65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

null

null

作为一定要与众不同的旅行车,它在外观上加入了一些跨界的味道,新车是由顶级的意大利设计公司亲自操刀。前脸设计非常有个性尤其是矩阵的横幅式中网和传统的汽车的中网不同,也算凸显出该车的与众不同吧!两边的大灯内的灯组采用圆形设计,光源也才是卤素灯有着极强的穿透力。

这款车的全身上下都加入了黑色的大包围,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粗犷有力。行李架的加入也再次展现了其的运动化。骏派CX65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2610mm,相比同集团旗下的大众蔚领,车长和车高均实现了大幅超越。此外它蔚领之间还有着一层血缘关系,但颜值绝对不在蔚领之下,在空间上新车甚至达到了mpv的水准。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圆润,尾灯用镀铬条贯穿并且采用圆滑设计,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还加入细长的银色饰板点缀来提升美感。

null

null

内饰上有一股浓浓的德系风,整体以简洁为主不过看起来还是很精致,布局也非常合理,“T”形的布局也是当下的suv的趋势。中控台用平直线条勾勒出时尚气息,而且还加入了亮色饰板点缀提升不错的档次感,镶嵌在中控的大屏看起来显得很大气。此外内部也存在一些缺点,比如噪音方面,控制的不是很理想,毕竟这个价位也不能要求太多;还有异响也是该车的标配,这点有不少的车主吐槽。不过话说回来15万的CRV也会出现这些问题,因此就不要过于纠结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null

动力上提供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null

此外,还全系标配了esp、刹车辅助系统,因此它也一度被人们堪称是百姓车王。这款车的入门级售价仅为6.89万,就是顶配也不超过7.69万,CX65还是老百姓们公认的廉价王,5升左右的油耗比飞度还要省油,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