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 AMG CLA45 谍照曝光,带漂移模式的那种

2019年03月29日 10:13:00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发布了全新奔驰CLA AMG 45的路试谍照,同时还报道了全新CLA AMG 45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会推出CLA 45和CLA 45 S两种型号。


null


外观方面,路试车在头尾部分进行了小小的伪装,但整体而言新车没有带给我们太多惊喜,整体外观与普通版CLA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中网采用多条幅式设计,不过伪装下的测试车辆隐藏了Panamericana格栅,但是我们预计前唇处会有更为复杂的空力学套件,以及大尺寸的进气口。

侧面来看,CLA AMG 45延续了老版车型动感的线条,轮圈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C柱也很溜背,战斗气息十足。新车尾部的伪装遮盖了新的后保险杠与扩散器,但不难看出路试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null


内饰方面,奔驰没有透露出太多的信息,不过我们相信新车的内饰一定会让大家满意,我们也期待能有运动座椅和AMG特定装饰。


null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发布的消息,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标准”AMG CLA45的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83马力,而旗舰AMG CLA45 S的功率将达到416马力,采用4Matic四驱系统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CLA45还会新增和的A45车型相同的“漂移模式”,这一点值得期待。

据悉,AMG CLA45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于2020年开始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