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了!5.99万起的大乘汽车,性价比能否吹爆2019?

2019年03月29日 10:40:26
分享到:

近期,一款起售价仅为5.99万起的大乘汽车G60正在火热上市,就车型价格而言,确实在如今年轻人的可承受范围之内。这款自称为“紧凑级SUV价值标杆”的新车型,真的能够凭借其“实在有料”的配置打动如今年轻的购车族吗?

从年轻人的消费观念看来,其实大城市中90后的生活状况早已被社会广泛关注,此前热搜中关于这个话题就有近2.4亿人围观、3.3万人讨论。大数据显示, “哭穷”和“月光”成为如今90后年轻人财务状况的关键词。

null


其实,大多数90后在奔三的路上都承受着无可厚非的经济压力。有多少人一边活得光鲜亮丽,一边过着吃泡面的生活?有限的经济条件倒逼90后们更理性地选择车型,他们不再一味追求时尚外观,转而更看重性价比、整车安全和智能配置等方面。

null


那么,这款仅5.99万起的紧凑级SUV——大乘汽车G60,真的能够吸引90后群体,让他们为需求买单吗?

配置实在 优于同级

“配置丰富“是大乘汽车G60的主打卖点,而其主推的三大配置:可开启式全景天窗、8英寸液晶屏幕、电子手刹,确实具有足以说道的亮点。

null


以全景天窗为例,常见于C级车型配备中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在大乘汽车G60上实现了标配,视野更好、采光换气也更方便,尤其是来自世界级汽车供应商伟巴斯特(webasto)更是为其保障了品质。同时,电子手刹的配备在这个级别的车辆上也是凤毛麟角。

null


8英寸的中控屏幕在同级车中也是比较突出的,但是其集成的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多见于十万级以上的车型。此外,标配的车内PM2.5的过滤系统也是十分贴心,纵观8万级左右的紧凑型SUV,这一配置也是很罕见的,从这几方面来看,大乘汽车G60的丰富配置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实在有料”。

null


安全配置中,大乘汽车G60搭载了ABS防抱死功能和EBD、CBC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功能、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等功能虽然比较常见,但在这个价位上均有配备算是很有诚意了。

null


动力配备上,目前大乘汽车G60推出的两款车型虽然均为手动挡,但却在动力配备上进行了补足,并配备了1.6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高配车型所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而在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价格7万元以下的紧凑型SUV车型中其实并不多见。加上5.99万起的超低售价,大乘汽车G60在同级车市场中的确存在一定优势。但仅凭这些,离成为2019的爆款车型恐怕还相差甚远。

面面俱到,智能配备不缺席

可以说,在这个带个手机就能外出消费的互联网时代,车辆的智能科技显然已经是不可或缺的配备,消费者对整车的智能配置也有着更高的要求,比如智能语音系统、车联网等,这些让驾车更方便的功能都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青睐,这些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技术目前已经在大乘汽车上实现搭载。

null


此外,大乘汽车G60的车联网集成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等多种功能,便捷开启智能操控体验。

年轻化外观,更懂年轻人

大乘汽车G60或许不是一辆外观惊艳的SUV,但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取向,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大尺寸横辐条式样格栅设计,与一体化设计的前大灯组无缝连接,让前脸比较有辨识度。下方两侧“L”形雾灯区造型较为独特,立体感强。隆起的机盖线条,凸显力量感,让整个车头刚硬有力。

null


侧面线条和双腰线设计简洁明快,让侧面车身看起来比较轻盈。比较抓人的是车顶行李架以及带红色制动卡钳的五辐式轮圈,增加了车型整体的运动感。

null


大乘汽车G60唯一让小编觉得遗憾的地方就是车身颜色过少,对于消费者来说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挑选,但考虑到其较低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这一点也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null


总体来说,大乘汽车G60的颜值在同级中属于中上水准,整体年轻化的设计比较受年轻人喜欢,也靠着“低价高配”的优势,俘获了不少意向购买紧凑型SUV消费者的芳心。作为2019年的SUV新秀,大乘汽车G60仅用5.99万起的价格便能获得更多越级的享受,或许真能成为今年市场的黑马车型,对于其2019年后续的市场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