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山寨?前大众最美车型设计师或加盟众泰,网友:皮尺部该解散了吧

2019年03月29日 10:43:4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对于众泰在外观造型上的“建树”,之前有网友曾调侃说,“众泰的设计师们是拿着皮尺在路上,致力于打造高端车的1:1车模,而且乐此不疲”。


显然,如果我们抛开此种说法的对与错,仅从这句话可以看出,近几年的众泰给广大消费者留下的是何种印象。


null


图片为路虎揽胜极光以及陆风X7

不过,随着日前路虎状告陆风的胜诉,可以想象的是,在将来山寨车型的日子很可能将一天不如一天。因此,在这种形势下,对于素有“保时泰”之称的众泰汽车来说,到了换个“活法”的时候了。


null


 

日前,在众泰汽车发布的一张赛事照片中曝光了一位新成员身影,他就是前大众首席设计师马丁·克洛普。而虽然众泰汽车官方还未就此事作出任何披露,但用相关媒体的话说,“马丁·克洛的加盟一事看起来已经板上钉钉了。”


所以不管是路虎状告陆风一案有没有胜诉,都与众泰汽车以及马丁·克洛普无关。


而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马丁·克洛普在汽车工业设计领域拥有近30年的设计经验,曾担任大众汽车全球设计专家,在他参与的设计中,不仅包括了大众旗下众多经典车型,而且被称为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也是出自他之手。


null


 图片为众泰SR9


因此,当这位在汽车设计领域颇具盛名的设计师加入众泰汽车之后,或许也将改变众泰此前的设计风格。


null


 

另外,除了马丁·克洛普之外,在近两年中,众泰汽车已经吸引了原上汽集团欧洲设计总监/MG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安东尼的加盟,并担任众泰“智美中国车”系列产品的造型设计工作。由此可以看出,众泰汽车将要改变在造型上现有设计风格的决心。


总结


不可否认,此前众泰在外观方面的做法已经无数次的引发了争议,而且在消费者的眼中,已经形成了固有观念。所以如果马丁·克洛普真的加盟了众泰,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将面临不小的压力。


而通过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后给比亚迪带来的改变,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当一位颇具盛名的设计师加盟了众泰后,或许也将会给这家企业带来一定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