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得好还降价,8款热门合资SUV狂降价,其中一款最高让6万

2019年03月29日 11:59:3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前不久有一个好消息,五一假期改为四天的小长假,一时间网络上的机票搜索量纷纷上窜,很多小伙们都打算趁着春和日丽的大好时机看看世界,那么来一场自驾游也不错,所以今天我们的车型优惠时间就交给合资品牌的中型SUV。

大众 途观L

官方指导价:21.88-35.98万

优惠幅度:2万

null


途观L这款车不用介绍,大众最火的SUV,也是国内卖的最好的合资品牌SUV,这台车这个月和它的老大哥途观又卖出1.63万辆,依然很抢手。目前2019款途观L在市场上有两万左右的优惠,个别配置的车型幅度会更大些,对于中型SUV也更建议大家选择四驱版本的车型,但是途观L的四驱车型直接和2.0T高功率的挂钩,那么2.0T高功率版的低配车型最推荐。

别克 昂科威

官方指导价:21.99-31.99万

优惠幅度:6万

null


看到上面的优惠幅度是不是吃了一惊,这个优惠的确是真实存在的,在河南省、新疆自治区等地都有车主朋友们享受到了上面的优惠,所以二十多万的车现在只卖15万16万,优惠幅度非常大。昂科威这款车现在也属于老车了,较大的车龄也让它面临退休换代,所以出现大幅的优惠也是正常表现,不过虽然车型老,但是和优惠后的售价结合起来就立马突显性价比了,所以值得朋友们去好好试试这款车。

雪佛兰 探界者

官方指导价:17.49-25.09万

优惠幅度:3万

null


探界者这款车其实可以称它为昂科威的小兄弟,整个车的表现和昂科威非常相像。然后因为品牌定位上和别克的高低搭配,所以探界者在档次感上就有明显的下降,内饰就不像昂科威那么舍得用皮了,当然就带来了比较亲民的售价。目前还有三万左右的优惠,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可以多花功夫去了解一下。

福特 锐界

官方指导价:22.98-42.98万

优惠幅度:3万

null


锐界这款车也是即将换代的一款车,换代车型的模样大家可以脑补一下新款福克斯的前脸,所以中意现款锐界造型的朋友们现在可以动手准备提车了。锐界这款车秉承了家族的运动基因,非常有驾驶乐趣,开着它甚至都有种开运动小车的错觉,开着好玩,但是油耗上也会偏高一些。最近福特品牌在国内比较过气,掉队比较严重,以锐界现有优惠看的话也只是正常表现,没有多大惊喜,不过要是和它的老对手汉兰达相比,那就算相当厚道了。

本田 冠道

官方指导价:22-32.98万

优惠幅度:2万

null


冠道还有个亲戚,东风本田的UR-V,冠道比U-RV起售价便宜一点,市场优惠则比U-RV少一点。这两款车大家也会纠结怎么选,毕竟是兄弟俩,所以本质的区别不大,外观就看个人的审美了,然后就体现在配置的差异了,所以也是自己选择搭配的过程,不用太纠结两款车怎么选。这里因为U-RV要晚上市,所以在配置上会有所调整,那么价格自然也会稍贵一些。

斯柯达 柯迪亚克

官方指导价:18.69-26.99万

优惠幅度:2万

null


柯迪亚克这款车在市场上也是畅销车型,而且还是7座版本的销量最好,其实柯迪亚克的七座也只是勉强应急的表现,还达不到真七座的水准,这里大家先有个了解。最近随着国内增值税税率调整,先有豪华品牌打响第一炮,接着上汽也表态,斯柯达品牌下调售价,科迪亚克的售价也有几千元的价格下调,短期内会对零售端的优惠有所影响,大家可以观望一阵市场行情。

Jeep 大指挥官

官方指导价:27.98-40.98

优惠幅度:2万

null


Jeep有大指挥官和指挥官两款车,区别也就是七座和五座布局,就是玩了文字游戏,我们将关注度放在更多人关注的七座上车型,即大指挥官,毕竟大家现在都喜欢座多的。这款车其实就是奔着丰田汉兰达的市场而来,但是这个价格有点太自信,还是高了些,所以大家如果对七座没有硬性需求的话建议选择五座的指挥官。

日产 途达

官方指导价:16.98-24.58万

优惠幅度:1万+

null


看了看前面的一些城市SUV,这里来一款硬派越野日产途达,这款车的四驱底子还是非常不错的,底牌带大梁、低速四驱、后桥差速器锁止等,很适合拿来撒野的一款车。而缺点恐怕就是动力会显得弱一点,目前市场有均有一万多的优惠,高配车型可以达到两万左右,这款车也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四驱车型,顶配更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