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68万起,这台帅气轿跑SUV新款上市,搭沃尔沃发动机!

2019年03月29日 12:14: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日前,领克品牌领克02 2.0TD高能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5.68-16.88万元,共有4款车型配置供选择,目前新车已在全国范围内到店。

 

 

此次新增车型在造型方面与现款领克02基本相同,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仅在细节处做了微小调整,同时加入紫色外观配色和紫色后保险杠饰板,19英寸撞色轮毂及马牌防爆胎配置,时尚气质更突显。



(新增19英寸全新配色轮毂)


 

(采用紫色配饰的环抱式座舱)


 配置方面,领克022.0TD高能版搭载了包括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在内的17项先进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四缸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



领克02是一款从外到内都散发着运动气息的轿跑SUV,如今2.0TD高能版的上市,一方面进一步丰富了领克02这款车的车型选择,另一方面也弥补了那些更加信赖四缸机以及更追求强动力、高性能的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