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25万,3月刚上市的轿车中,这4款关注度都很高!

2019年03月29日 12:15:5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9年第一季度已经接近尾声。为了占领更大的细分市场份额,许多车企都选择通过推陈出新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提升自家的销量表现。因此,纵观今年的新车市场,整体上表现的十分活跃。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2019年至今上市了超过100款新车,今天,我们就在3月份上市的轿车中,挑选出了四款消费者关注度高的轿车来,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赶紧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新车简介:新一代君威延续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视觉上兼顾了宽体和修长,前脸更有侵略性。内饰方面,环抱式座舱继续出席,偏驾驶员一侧的8英寸中控屏+8英寸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一切信息触手可及。2月底上市的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不仅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也进行了远程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售价并没有发生变化。


新车简介: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斯柯达速派可以视为大众迈腾、全新帕萨特的远亲,其在空间、动力以及油耗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并且优惠力度还很大。本次上市的国六版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指导价在18.13-25.13万元。新车在内外设计以及配置上与国Ⅴ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简介:2014年一汽马自达首次将阿特兹引入国内市场,国产之后的阿特兹凭借“魂动”的设计理念和优秀的操控性能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3月初,一汽马自达又推出了阿特兹2.0L智领科技版,指导价为18.98万元。新车在现有2.0L豪华版的基础上,对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新增了远程遥控系统、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和无钥匙进入三项配置。

新车简介:新款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运动,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格栅,与两侧修长的LED大灯相连接,整体的视觉效果很犀利。与此同时,新车同样推出了普通版和Redline版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型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并匹配通用汽车全球首款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将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指导价为15.49-17.4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