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最“省油”的20台车都在这,请你帮忙挑10台!

2019年03月29日 12:18:1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8年最“省油”的20台车都在这,请你帮忙挑10台!

2018,对于新能源汽车,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双积分政策正式实施,国家补贴标准更加严格,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扶持,稳中有进。

与此同时,新势力造车企业开始陆续交付自家的产品,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型产品力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变革的一年中,有车以后联合新能源汽车新媒体平台 “嘿电”,在2018年上市的新能源车型中,挑选出了20台代表车型,向广大网友发起投票,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的2018年度十大新能源车型!


蔚来ES8是今年造车新势力之中,首款实现交付的车型,除了超强的性能、超大的空间、及全新的NOMI交互系统,一键加电、换电站和全新的用户理念,都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存在。 

威马EX5在今年4月公布售价,11.23万起的价格给整个新能源市场投了一颗“重磅炸弹”,不同于其它造车新势力,威马打出了“做智能电动汽车市场普及者”的口号,高性价比、智能网联、不错的颜值,已经实现交付的EX5让所有人都对它充满了期待。

上汽集团最新的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外形时尚动感,车内超大尺寸中控屏搭载斑马3.0系统、AR实景导航、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一言以蔽之:传统车企认真起来,连它自己都怕!


作为戴姆勒与比亚迪强强联手的产品,腾势500在做工和舒适性方面彰显了合资品牌的优异水准。2018年推出的腾势500,它的续航成绩更上一层楼,官方综合续航达到了451km。这个成绩,在今年上市的新能源车型中也是名列前茅。

长安逸动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是综合实力不可忽视,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空间、续航有不错表现、同时价格也有不小优势,在10万元纯电家轿领域,逸动EV460的性价比非常高。

紧凑家轿“三剑客”之一的轩逸,正式推出了纯电车型,基于日产聆风的纯电平台打造,售价与国产新能源车非常接近,同时,它也是目前售价最低的合资纯电新能源车型。

帝豪自上市至今,销量早已突破百万,在质量和口碑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帝豪EV系列自出现以来,同样获得了不少车主好评。2018年,帝豪EV450上市,率先把综合续航升级至了400km,上市半年依旧供不应求,正是它产品力优异的最好表现。

2018年北汽新能源最具设计感的车就是它了,外观内饰的颜值全面提升,官方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460km,再加上合适的售价,一时间也让EU5“洛阳纸贵”。

欧拉iQ是长城独立新品牌后的首款纯电车型,同时也是一款电动平台、正向研发而来的车型,最低价格不到9万,再加上个性的外观、跨界的造型、软包电池+博格华纳电机,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瑞虎3xe由瑞虎3x改造而来,2018年又一次迎来升级,官方续航里程达到401km,不错的造型和扎实的续航里程,10万元区间续航里程最高的SUV车型,相信也让不少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

GE3是国内最早正向研发的纯电SUV车型,2018年的新款GE530,官方综合续航里程又提升至了410km,除了颜值和硬实力,广汽新能源还与腾讯联手打造的智能车机系统,让GE3的综合竞争力又更上一层楼。

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开创了这一领域的先河,它的出现,让考虑购买电动车,又不想“随波逐流”的小资消费者,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最低只要5万出头,官方综合续航310公里,iEV6E作为一款踏实靠谱的微型新能源汽车,不错的外观造型和扎实的续航表现,让我们对微型电动车又有了新的认知。

比亚迪秦可是曾经插电混动领域中的“网红”车型,如今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的新一代秦Pro DM正式上市,5.9秒破百、Dragon Face设计,集性能、颜值、科技于一体,上市已经一个多月,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依旧是一车难求。

以曾经“最美中国车”博瑞为基础,加入来自沃尔沃CMA平台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产品力有了不小的提升,而博瑞GE,也是目前唯一一台能与合资中型插混轿车争市场的国产新能源车型。

风格精致中透露出优雅,内饰则简约风格并且充满科技感,安全配置又是同级最齐全,而双增压+电机的配置,又让其在拥有超强性能的同时兼顾了节能环保。XC60 T8,绝对是限牌城市中高端消费者的“不将就”之选。

P8是WEY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SUV,基于“VV7”车型打造而来,外观更加大气,性能更加强劲,油耗也有了更出色的表现,对比来看,WEY P8 是目前国产混动车型中豪华感最强的车型之一。

领克01在上市之后,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车主的广泛好评,2018年同样基于CMA平台的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它的出现又给了限牌地区消费者一个更好的选择。

CS75这一老将在今年完成改款,除了更高颜值的外观,CS75 PHEV的混动技术同样是行业领先,不仅动力强劲、平顺,即便是没电情况下跑,它的油耗表现也比燃油版车型好上不少,真正做到了“大块头也能玩轻功”。

在第一代唐上市三年之后,“唐二代”换新而来,更具“中国风”的大气设计,更成熟强劲的动力表现,智能、实用的“吃鸡”大屏,极强的综合实力,不仅让唐DM成为当下销量最高的插电混动车型,同时它也吸引了众多合资车型的潜在消费者转投比亚迪的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3x
瑞虎3x
指导价:5.59-7.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7.4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