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98万起,大众刚上市的全新SUV,这10点你必须了解!

2019年03月29日 12:18:2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6.98万起,大众刚上市的全新SUV,这10点你必须了解!

途岳是上汽大众旗下继途观(途观L)和途昂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途”字辈SUV,定位紧凑型SUV,上市后将替代途观丝绸之路版的位置。号称“小途昂”的途岳10月31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8-22.98万元。下面关于途岳的10个信息点,你必需了解!


答:途岳的尺寸与途观丝绸之路版差不多,三围比探歌大一些,定位紧凑型SUV。从动力规格和尺寸方面来讲,途岳要比“同胞兄弟”探歌高半级。

答:途岳既然是作为替代者,而且价格更有竞争力,那么途观丝绸之路版停产是必然的了。在正式停产后,途观丝绸之路版在清库存时说不定能有更大的优惠,有意“抄底”的不妨留意一下。

答:据了解,途岳今后极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的动力系统类似帕萨特PHEV的1.4T+电机组合。

答:与一同上市的全新一代帕萨特一样,途岳既有国五车型可选又有国六车型可选。对于目前已经或者即将实施国六的城市的消费者来说,完全不用担心。

答:1.4T车型匹配的是型号为DQ200的7速DSG干式双离合。

答:途岳的竞争对手主要是RAV4荣放和CR-V等这些合资紧凑型SUV,途岳在动力和配置方面均有一定的优势。

答:上汽大众与Beats共同开发的音响系统是途岳的一大亮点,但遗憾的是,根据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仅1.4T顶配和2.0T顶配这两款车型配备,而其它车型均不能选装。

答:途岳主销车型是1.4T版本,共有4款可选,其中280TSI舒适版(18.68万)性价比较高,值得推荐。当然,如果预算相对充足,280TSI豪华版(19.38万)也是可以考虑的。

答:途岳的两款2.0T车型均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配置也比较齐全,如果日常用车需要走比较多的非铺装路,那么考虑买2.0T版本也没毛病。这两款车型当中,顶配(22.98万)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推荐购买。

答:20万元左右的价格,途岳的目标消费人群自然是80后的年轻家庭。买途观L这类中型SUV预算不太够、但对动力操控和配置有一定的要求的人群,途岳是他们的选择之一,而且途岳的空间也能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